161、我叫祖龙斗罗!唐昊全力出手!(1/1)
作者:炫光超佛帝
    “哼,打了小的,来了老的吗?堂堂昊天斗罗,居然对一些小辈出手,真是让人不齿!不知道如果你的父亲唐晨如果在世,会不会因为你的行为而羞红了脸!”

    就在唐昊得意洋洋的望着自己的昊天锤之际,一道清亮的男音突然在他的耳边响彻,紧接着,一位白衣胜雪的身影,突然在马车外显现。

    这时一位身穿白衣,丰神俊朗的男子,姿容绝世,仙气飘飘,宛如一个不染人间尘埃的谪仙人,即使戴着面具,也难以掩盖那独特的英姿和气质,令人无比的惊艳。

    不用问,这道身影正是姚轩,当然是恢复了本体的姚轩,而在现身之后,姚轩也是手臂微微一挥,那昊天锤便倒飞而去,向唐昊的胸口径直攻去。

    “怎么可能!”

    望着眼前的情景,唐昊的心神不由得一阵,眼睛瞪得大大的,脱口而出。

    虽然他这一招根本没有出全力,但是,面前的这位年轻人,也只是随手就将昊天锤打回,这着实让他吃惊。

    “你是什么人!?”

    而一边出手重新接过飞回的昊天锤,唐昊也一边厉声喝问道。

    “我是什么人?我是武魂殿的祖龙斗罗!你堂堂封号斗罗,对我的徒弟姚轩出手,难不成我这个做师傅的就不能管管吗?”

    听到唐昊的话,姚轩冷然一笑,回答道。

    因为不想过早的暴露自己的身份,姚轩此时也没有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而是动用了自己的马甲。

    反正,他以祖龙斗罗的身份示人时,也总是带着面具,也不怕唐昊认出自己来。

    “祖龙斗罗?武魂殿什么时候出了这份人物?不过也刚刚好,居然你是武魂殿的余孽,那就一起死吧!”

    听到姚轩的话,唐昊则是冷冷一笑,心中满满的都是战意!

    此时此刻,唐昊也疯狂的催动着魂力,并且注入手中的昊天锤之中。

    随着魂力的注入,唐昊手中的昊天锤的体积再次变大,锤柄的长度生长到了两米,锤头的直径也由之前的人脸大小直接增长了一倍。

    不仅如此,唐昊手中昊天锤上的繁杂纹路,也是一道接一道的亮起,散发着一股黑光,透露着恐怖无比的气势和杀戮的气息。

    与此同时,一轮轮魂环,也从唐昊的背后缓缓的升起。

    黄、黄、紫、紫、黑、黑、黑、黑、红!

    九圈魂环,在唐昊的背后交相辉映,而每出现一个魂环,唐昊身上的气势,也就变得愈发的强盛和恐怖,那昊天锤的威势和杀气也是变的越来越浓。

    尤其是当唐昊身上的最后一个魂环,也就是那魂师界中都少有的十万年的魂环出现的时候,唐昊的气势更是犹喷发的火山一般暴涨,全身的魂力波动也终于抵达了一个巅峰!

    “唐昊,武魂昊天锤,九十五级强攻系封号斗罗,请指教!”

    望着远处的姚轩,唐昊的双眼如电,爆发出可怕、富有煞气、令普通人不寒而栗的精芒,疯狂的射向远处的姚轩。

    “祖龙斗罗,其他的信息,无可奉告,动手吧!”

    望着面前气势磅礴的唐昊,姚轩的脸上依旧云淡风轻,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的紧张,似乎面前的这个人不是成名已久的封号斗罗,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普通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