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众女相识,千仞雪帮助朱竹清疗伤(1/1)
作者:炫光超佛帝
    “恩,恩公的妻子?”

    听到姚轩的话,朱竹清也不由得愣了一下。

    这么美的少女,哪怕能娶上一位,都绝对是非常难得的,想不到,这三位姐姐居然都愿意做恩公的妻子......

    不过,恩公这么帅、这么有人格魅力,能够吸引那样的美少女,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

    就在朱竹清痴痴的想着的同时,古月娜也是微笑的伸出了自己的手掌,温柔的说道:

    “竹清妹妹你好,相逢即是有缘,以后大家也是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和睦相处!”

    “娜儿姐姐,你真是太热情了,谢谢你!”

    听到古月娜的话,望着古月娜那诚挚的神情,朱竹清的心中不由得一暖。

    在天斗帝国,因为她的身份以及和戴沐白的关系,所有人都觉得她只是一个政治牺牲品,一个活不过成年的可怜小姑娘,对她自然也是不理不睬,一直冷落她,哪怕是朱竹清的生父都是如此。

    而现在,来到了陌生的天斗帝国,朱竹清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了那种温暖的感觉,心里十分的期待,嘴角也微微的掀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竹青妹妹,你好,我是仙儿,以后如果你有麻烦或问题,可以来找我帮忙,只要我力所能及,一定会帮助你的!”

    就在这时,一旁的仙儿也是笑吟吟的走了上来,主动的伸出了自己的手掌,用那种酥酥软软、又带着一丝古怪机灵的声音自我介绍道。

    “你好,仙儿姐姐!你们都好热心啊,愿意这样关心一个陌生人,谢谢你们!”

    听到仙儿的话,朱竹清也是连忙和她握手,心中也是更加的感动。

    “竹清妹妹,我叫千仞雪,你刚才被追击了那么久,身体一定有些不舒服吧?我的武魂刚好有一定的治疗效果,让我帮你治疗一下吧!”

    在仙儿之后,千仞雪也是来到了朱竹清的身边,十分温柔的说道。

    “谢谢仞雪姐姐!”

    听到千仞雪的话,朱竹清的眼角隐隐有泪光闪烁,并且在千仞雪的指引下,来到了车厢中的一张大床上。

    紧接着,千仞雪则是释放出了自己的十二翼炽天使武魂,一团光明之力涌入朱竹清的身体。

    在光明之力的洗礼之下,朱竹清体内因为追杀而产生的伤势消失,身体暖洋洋的,很是舒服。

    “怎么样,好点了吗?”

    过了一会儿,帮助朱竹清治疗完毕,千仞雪也是微微一笑,小声的问道。

    “嗯,舒服多了,仞雪姐姐好厉害!”

    感受着身体的变化,朱竹清点了点头,眼里露出一抹感激之色。

    “那就好,来,和我们的小舞妹妹认识一下吧!”

    听到朱竹清的话,千仞雪笑了笑,旋即拉着朱竹清来到了小舞的身边。

    “竹清姐姐你好,我是小舞!看着姐姐的样子,好像有些冷冰冰的,以后要多笑笑哦!另外,如果竹清姐姐遇到什么麻烦的话,也可以来找我们,娜儿姐姐、仙儿姐姐她们,可非常厉害呢!”

    望着面前的朱竹清,小舞也是甜甜一笑,一双兔耳前后摇摆着,开口道,样子很是可爱。

    “嗯,和你们在一起,我的确想笑了呢!不过,我身上的麻烦有些大,还是不麻烦大家为好了吧......”

    听到小舞的话,朱竹清的嘴角微微向上翘起,露出一抹笑容,旋即小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