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混沌青莲两大魂技(1/1)
作者:炫光超佛帝
    再说回到姚轩这里。

    取出神赐魂环,姚轩开始为自己的混沌青莲武魂附加魂环。

    ......

    一个小时后。

    “成功了!让我看看我的第一、第二魂环的效果!”

    心念一动,姚轩的身影突然从马车之中消失,进入到了无垠浩瀚的宇宙之中。

    “混沌青莲武魂!”

    意念一动,姚轩的头顶突然金光大放,一朵青翠欲滴的炼化,在姚轩的头顶显现。

    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之中,姚轩和头顶的混沌青莲武魂显得极为渺小。

    但是,就在那混沌青莲武魂出现的一刹那,姚轩附近的虚空似乎都停滞了一般。

    为这混沌青莲武魂的威能所震撼。

    而随着混沌青莲武魂的出现,姚轩的背后也出现两圈金色的魂环,

    每一圈魂环的周围,都有着四圈金色的神纹,散发着恐怖无比的威能。

    “混沌青莲第一魂技——混沌风暴!”

    伴随着姚轩的念动,他身后第一圈神级魂环骤然闪烁,在他的头顶,那混沌青莲突然一闪。

    顿时,在姚轩的面前,恐怖无比的能量风暴骤然显现,向着前方席卷一切,将周围的一切瞬间撕成碎片,更是由无数空间裂缝蓦然间出现,好似宇宙都要崩溃一般。

    最终,这场恐怖绝伦的空间风暴,撞击在了远处的一颗死寂的星辰上。

    伴随着一阵“砰”的剧烈声响,无数威震天下的恐怖能量乱流向四处蹦射而出,那颗星辰也瞬间爆炸,化为无数灰尘,彻底消散。

    “好强大的威力!这混沌青莲不愧是无上级的武魂,果然厉害!”

    望着远处瞬间被湮灭成灰的形成,姚轩暗暗点头,心中非常满意。

    这混沌青莲武魂的威力,果然不凡!

    “混沌青莲第二魂技——神化!”

    心念一动,姚轩头顶的混沌青莲武魂,再次金光大放,让姚轩的全身沐浴着金光。

    这时的姚轩,全身闪烁着一层流光溢彩的神光,凌乱的短发变的整齐无比,伴随着能量的波动,向后摆动,面容若神,眼眸之中充斥着淡淡的金色光芒,散发着一种令人窒息的压迫感!

    不仅如此,在姚轩的周身,还萦绕着一层金色的闪电,击打在宇宙虚空之中,发出破空的声响,就好像万钧雷霆一般。

    这样的模样,十分像地球“七龙珠”中“超级赛亚人”的状态,整个人看下去,给人一种神明降世般的恐怖压力;举手投足之间,似乎有着无穷无尽的威能!

    “好!不愧是神化,不愧是混沌青莲武魂!”

    感受着身体里蓬勃无比的能量,姚轩不由得微微一笑,心念一动,锁定了几万公里外的、直径达到上百公里的一颗陨石。

    下一刻,姚轩咧嘴一笑,倏然消失在原地!

    仿若一道金色的闪电一般!

    空中就暴起一连串闪电霹雳作响!

    姚轩的身影,已经在那陨石之间显现,旋即平平无奇一掌打去!

    “砰!”

    伴随着一道璀璨的金光,那颗陨石之上,突然出现一道道裂缝,狂躁的波动在空间四溢,虚空都被撕裂。

    顷刻之间,那颗陨石便被姚轩一拳打碎,只剩下满天的碎石块,周围的一切也似乎都被碾压了一遍。

    一拳之威,竟恐怖如斯!

    “厉害!这个神化对我的加持,真的是强大,好!”

    眼里满是兴奋之色,姚轩再次心念一动,返回马车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