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混沌青莲七大魂技(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一莲之威,竟恐怖如斯!

    望着这恐怖的一击,姚轩的嘴角也不禁微微向上翘起。

    真是强大!

    “继续!”

    心念一动,姚轩又继续炼化起了其他的神赐魂环。

    ......

    四个小时后。

    “我成功了!”

    睁开眼睛,姚轩继续实验着其他四大魂技的效果。

    混沌青莲的第四魂技:青莲镇世!

    召唤混沌青莲之中的混沌之力,形成强大的封禁之力,可以禁锢范围内的一切,甚至是空间和时间!

    这个魂技,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控制魂技,甚至隐隐有领域魂技的意思。

    一旦释放,哪怕连神王都难以挣脱,哪怕是一个小世界都能束缚镇压。

    混沌青莲的第五魂技:灭世青莲!

    将混沌青莲之中的混沌创生之力进行逆转,形成最为恐怖的灭世之力,攻击敌人。

    这个“灭世之力”,是比毁灭之力更为恐怖的存在,威能无穷。

    不仅如此,这个“灭世之力”更是有着传染的能力,一旦一个世界被灭世之力侵染,并且无法清除掉这“灭世之力”,

    这个“灭世之力”就会不断吞噬世界的本源,释放出更多的“灭世之力”,不断的增值,直到将一个世界完全的消灭。

    混沌青莲的第六魂技:创生之力!

    这个魂技的效果,则和“灭世之力”恰好相反,也是混沌青莲的本源力量。

    混沌青莲,一花一世界,一朵莲花之中的创生之力,就可以创造出一个小世界。

    在这样创造出的小世界之中,混沌青莲便是绝对的主宰,对于陷入的敌人,可以生杀予夺。

    甚至直接引爆整个小世界,引起奇点的坍塌,直接将敌人赞颂在无垠的混沌之中。

    同时,这个创生之力也是比生命之力更为恐怖的存在。

    生命之力,最多只能愈合肉身,治愈伤势,对灵魂的伤势帮助甚少。

    但创生之力,可以创造出一片小世界,自然也可以修复甚至创造灵魂,甚至可以复活死者。
190、混沌青莲七大魂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