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面板升级(1/2)
作者:狗脂鲤
    【明日21:30分,虚拟现实网游《仙路》,正式开测!一个真实存在的世界等待着你的探索,来谱写属于你的仙侠故事吧!】

    【点击此处申请内测资格】

    【注:一切解释权归天顶星公司所有。】

    “这就完了?”

    马映隆咂了咂嘴,与此同时,游戏舱缓缓打开,马映隆从游戏舱中坐起。他要去拉个屎,马映隆已经很久都没有享受过蹲便的快乐了,在游戏舱里解决固然方便,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或许是那种仪式感?

    今天更新的《仙路》游戏预热剧第九集足足有七十五分钟的长度,比上周更新的第八集要长了四十分钟,还是一如既往的高质量。

    这部游戏预热连续剧的名字叫做《东土异闻录》,每一集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这一集的主角与下一集的主角之间并不会有什么往来,互相间也并不认识。

    不过,他们毕竟是处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国家的。所以,你能在第二集主角吃酒的酒馆里听到酒馆里的人们讨论第一集的主角做的事情。

    也能在第六集的主角抢劫时,听到村子里的人们窃窃私语——说要请安定县的“陈真人”来剿灭主角这帮子土匪。

    而在这部剧的第九集,也就是最后一集,主角之一的“陈真人”出场,也确实应证了第六集那些村民们所说的话:

    陈真人一登场就是在杀人,杀的还是第六集的主角。当时他正麻利地用自己的“斩龙法剑”砍第六集主角一伙人的脑袋,把他们的脑袋包在布里,带回到县城里去领赏。

    不过,虽然第六集的主角一伙匪徒被第九集的二号主角给剿了,但广受女性观众们喜爱的第六集主角却侥幸逃过了一劫。

    但很可惜,同样是广受男性观众们喜爱的,第六集主角一伙人当中的大美人儿,叫啥名来着?哦对,叫钟曦,却没有男主那么好的运气。她被“陈真人”一剑刺穿心脏,殒命当场。

    若不是因为她的脑袋不值钱,第六集主角甚至都没法给自己的爱人凑个全尸。

    那天的雨下得很大,第六集主角抱着心爱之人的尸体跪在地上。他不敢哭出声,因为会被那个杀神给听到。他的双目发红,如同有熊熊火焰在其中燃烧。

    说实话,如果不是看了这一集,陈北甚至都记不起来还有这茬子事儿。没错,陈北也看完了这部名叫《东土异闻录》的游戏预热连续剧。拍得挺好的,就是不怎么喜欢。

    因为这剧的第九集有他出场,这本来是好事,可这一集却把他拍得像个坏人。而且,这集的大部分,百分之九十,九十五以上的弹幕都是在讨论他的搭档白元。

    因为白元长得好看,可能很符合他们那个“蓝星”的审美吧?毕竟白元确实好看,比女人还好看。

    “凭什么?我长得难道不帅么?不英俊么?实力不强劲么?”

    《东土异闻录》的第九集一共七十多分钟,前十五分钟在将白元,白元的担任剧场,讲述的是他到安定县住下之前的故事。后五分钟讲的是陈北,是他前段时间剿匪的故事。

    也不怪白元能吸引到如此之多的注意力,除了他本身的外貌条件之外,他也是这部剧里唯一一个登场的“真人”主角。

008 面板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