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白师兄与风师妹(二)(1/2)
作者:狗脂鲤
    “师妹来找我可是师门要唤我回去了?如果是的话,请代我转告师门,我可能要再过个一两年才能重回师门,若不是紧要的事情的话,我便不回去了。”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那师兄我就先回去睡觉了。哦,师妹你手这么烫,可是修行时出了什么茬子?还是尽早回师门去找师尊们检查一下吧?”

    白元捏着自己师妹的手,一口气说完一堆话,然后便利落地松开手,转过身,跳到屋檐下的阳台,走进了房子。

    “咔擦”

    白元轻轻地关上了阳台的门。

    只留下一脸懵逼的师妹站在屋檐上,手依旧维持着被白元捏住时的姿势,愣了好久好久。

    大概有十多分钟吧?她才回过神来,看着自己被师兄捏过的手掌,脸越来越红。

    “师兄他……牵我的手了?”

    一种从未有过的情愫涌上风师妹的心头,将其全部填满。她颤抖着,将那只手一点一点送到自己面前,然后慢慢地、慢慢地将其盖在嘴上。

    “师兄……”

    白元当然不是什么直男癌,相反,他其实相当清楚自己这位师妹对自己的心意。但很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白元对于自己的这位师妹并没有那方面的兴趣。

    可能陈北会喜欢风师妹这个类型的女人吧?他老喜欢那些胸前特别雄伟的女人了。之前从白元嘴里蹦出的那句话也是指的这个。

    如果有可能的话,白元倒是不介意撮合一下他的师妹和陈北。

    白元是天星宗宗主白惊云的亲传弟子,他本来并不姓白,是在拜入天星宗,并被天星宗宗主白惊云收为弟子之后才改姓白的。

    白元本姓李,本名李元,在被师傅收下后,便改李姓为白。风师妹和他一样是宗主白惊云的真传弟子,实力稍逊于他,两人也是搭档。

    在自己的卧室当中,白元静静地坐在床边。他抬起手,看向自己的手腕。

    在那白皙的手腕之下,有一条蜿蜒的脉络,又或是血管。在黑暗的卧室中,灵力运转之下,它的颜色由蓝转赤,并愈发光亮。

    “你到底是什么?”

    白元盯着自己的手腕,问道。

    陈北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早上十点,他睁开眼,精神抖擞地从床上一跃而起,跳到阳台门前,打开门,走了出去。

    陈北卧室的对门就是白元卧室,白元卧室里也有一间阳台。两个阳台并不相连,中间隔着前厅的屋脊。

    两人住的这间主屋是在陈北进行重新设计以后再建的,多了些许陈北认为很“现代化”的设计。陈北很满意自己的设计。

    “芜湖——”

    陈北在阳台上舒展着自己的筋骨,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呐喊。

    然后,低下头的陈北就看到了一个女人,一个陌生的女人。

    她盘坐在阳台下的院子里,身体悬空,似乎是在打坐?还是说修炼?反正陈北经常见到白元用这种姿势。

    “你谁啊!”

    陈北朝着女人喊道,但女人并没有睁眼。似乎并不打算理会他。

    尽管这个女人长得非常漂亮,身材也是好到不行。但她这样目中无人的态度还是让陈北感到了些许的不爽。

    在陈北这位生活在地球的现代人的认知里,是没有“怜香惜玉”这个词存在的。因为在地球,男女之间没有身体素质上的差异。

    哦对,这边也没有,不过这边倒是有怜香惜玉这个词,既可以对男人用也可以对女人用。

    陈北面无表情地抬起手,朝着庭院中的女子伸出一根手指。

    紧接着,他的手指开始发光,然后,一道细小的气功波自他指间射出,打向那女人的额头。
010 白师兄与风师妹(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