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BOSS模板就是机缘(1/2)
作者:狗脂鲤
    【你的侦测技能让你得到了狐妖阿七的如下信息】

    阿七

    狐妖、BOSS

    Lv:3

    状态:健康、饥肠辘辘

    阿七今年九十二岁,是她的狐狸母亲生下的第七个孩子。她人类形态的三围是98、58、88。

    她正一脸讨好地看着你。

    “陈真人,请用茶!”

    阿七一脸殷勤地为坐在椅子上的陈北倒上一杯热茶,见陈北一直看着自己,阿七也朝着陈北眨了眨眼睛。

    “怎么了,陈真人?”阿七一边问着,走到陈北身后,将两只手搭在陈北的肩膀上,轻轻按摩着。

    陈北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拿起那杯滚烫的茶水,将其送到嘴边,一饮而尽。

    “呼——”

    一团热气从陈北的嘴里呼出,在空气中迅速散开。陈北把杯子放回去,拍了拍阿七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七姐…?”

    一道声音从陈北的身后传来,他扭头看过去,发现是一个相貌秀气,正从那边的卧室里探出半张脸来的少年。

    “没事儿,回去睡觉吧。”阿七朝着那少年挥挥手,但少年却没有听话。他直接从卧室里走了出来,身上衣衫不整,脖子上到处都是红红的印子。

    “七姐,他是谁?”

    “你这是做甚么?”

    阿七的脸色变得有些不大好了,“他是陈真人,你应该知道他的。”

    “我不知道。”

    “哦?”看着少年脸上的表情,又看了看脸色同样变得不怎么好的阿七。陈北知道,又有一场好戏能看了。

    狐妖是一种经常出现在某些类型的小说故事,特别是某些落魄文人的幻想故事里的妖怪。那些故事里的狐妖们往往妩媚又痴情,对爱人死心塌地。

    不过,幻想终究只是幻想,故事里的狐妖和现实里的狐妖区别还是很大的。

    而眼前的这个少年,很可能就是一个被落魄文人的幻想小说毒害不清的小家伙。从他脸上的表情来看,他大概已经把这位漂亮的狐妖当成了自己的妻子了。

    “你,你刚刚为什么要对他做出那样的动作啊!”

    事情果然是这么个发展,陈北直接往旁边一站,开始欣赏起这出爱情伦理大戏来。

    “什么?你到底在说什么?”阿七的眉头慢慢皱了起来,“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明明你昨天还和我说,要与我长相厮守,结为夫妻的!明明你……!!”少年的声音陡然增大,语气变得十分激动,“可为何,为何你今天就!就……!”

    “你还是少看一点志怪小说吧。”阿七用小指挠了挠自己脑袋上的狐狸耳朵,“现实里的狐妖和小说里的狐妖,出入其实是很大的。你得搞清楚,我是妖怪,而你是人。我们之间不同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呼——!”

    阿七将挠完耳朵的小指头,放到嘴边,轻轻一吹。一团细小的绒毛在空气的推动下,飞散在空中。对于某些毛发过敏患者来说,兽耳娘可不是什么很棒的事情。

    “回去吧,你我的缘分算是尽了。”阿七的手摆了摆,“以后别来找我了,我也不会去找你的。”

017 BOSS模板就是机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