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龙与虎(二)(1/2)
作者:狗脂鲤
    只是两道比手指头粗不了多少的‘光线’,便轻易地穿透了娇虎身上那层,让刘村道士玄机子拼尽全力也无法伤其分毫的毛皮。

    直到双腿彻底被打穿,痛感传递到大脑中之后,一脸喜色的娇虎这才意识到:自己似乎已经受伤了?

    她挥舞着利爪,尝试着向前扑出,却发现自己已无法控制自己的双腿。钻心的剧痛袭扰着她的大脑,让她那本就很狰狞的面容变得更加狰狞起来。

    娇虎张着嘴,脸上的‘五官’挤在一起,下巴不停颤动着,似乎是想要发出一声惨叫,但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在她的咽喉处,只有空气进出伤口,与血液从伤口涌出时,响起的‘嘶嘶’声。

    她已经无法发出任何声音了,因为紧接着那两道从眼前的男人指尖射出的光线之后,是又一道,朝着她的喉咙射来,并直接从她的喉咙贯穿过去的光线。

    之前在她体内,在血管中蓬勃流动的血液在这一刻似乎凝固了起来。她的双腿和喉咙被打穿,可身上的伤势却没想像之前那样恢复。

    在饮下龙血之前,娇虎早已身因和附近山上的牛妖争斗而身受重伤,正是那滴从天空飘落的龙血救了她的命。让她的伤口以惊人的速度迅速恢复,让她的背后长出如鸟儿一般的羽翼。让她得以像向牛妖报仇——如捏鸡仔一般将其捏死,然后吃掉。

    可是现在,她身上的伤势却没有恢复。伤口处的痛感愈来愈强、失血量愈来愈大,意识也愈来愈模糊。

    直至此刻,向来以狡诈、聪明著称的黑山大当家娇虎,她那一片茫然的大脑才开始运转,才开始思索:

    “还击?”

    “还是逃跑?”

    娇虎的眼前一黑,因为下一波攻击已经到了。她的脑袋被一股巨力打中,撞破空气,呼啸着砸向地面。

    还好那地面相较于她的脑袋没有那么坚硬,两者之间硬碰硬,最终以娇虎的脑袋嵌进地里,地面被砸出一个洞结束。

    娇虎就好像一颗埋在地里的萝卜,脑袋是根,身体是叶,以一种极为诡异的姿势立在外面,如同蓝星上的英文字母‘U’。

    她的骨头断了,颅骨虽然没碎,但颅骨之中的大脑因距离带来的震荡撞来撞去,已经让她处于了意识涣散的边缘。

    做完这一套之后,陈北终于收了收,他双手环抱,左右歪了歪脖子,然后看向一旁的阿七。

    阿七和挨打的娇虎一样神色茫然,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一瞬间,那恐怖的虎妖脑袋就已经迈进地里了,身体露在外面,就像河边弯下腰的垂柳。

    阿七当然不知道什么是英文字母‘U’,她连英文字母是什么都不知道。

    这一切都是在短短的一瞬间发生的,也难怪阿七一脸茫然,以她这个等级和眼力,能看清那才有鬼了。

    她只看到:那虎妖娇虎的脑袋瞬间埋进了地里,然后在娇虎脑袋迈进地里的瞬间,娇虎上方的空气炸响了一下,整个爆开。

    “去。”陈北用手肘捅了捅阿七的肩膀,“去补刀,把她杀了。”

    虽然击杀BOSS可以获得经验,但陈北却并不打算拿这个BOSS的人…啊不,虎头。

    他打算把这个79级的BOSS经验留给同为BOSS的狐妖阿七,主要是想看看,BOSS能靠着杀BOSS来升级不?

    如果可以的话,后面就再多找点BOSS给阿七杀,让她把等级升上去。哦对,还要找些BOSS给白元杀,把他的等级也升上去。

    白元是受保护NPC,死不了,只要白元足够强,那么陈北就等于是有了一个无敌的保镖。他算盘打得老好了。

    至于阿七,陈北也没打算把阿七养到太高的等级,因为他现在还不怎么信任阿七。

    “啊,啊?”
041 龙与虎(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