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重生者与新版本 (一)(1/2)
作者:狗脂鲤
    龙血有什么用?

    这是个蠢问题,陈北当然不知道,他又不是这边土生土长的修炼者。再说了,就算是也不一定知道这玩意儿有啥用呢。

    龙这玩意儿只存在于传说故事里,还是很偏门的传说故事,一般人甚至都不知道有‘龙’这个东西。

    就拿安定县来说,你在县上找一百个人问,估计能有一两个人能知道啥是龙吧?

    龙血混着玻璃渣子一起被陈北滴到了白衣道士的嘴里,然后奇迹发生了。

    这玩意儿简直就是陈北老家那边的传说中的植株‘不死草’,只需一点儿就能生死人、肉白骨。

    说起来,道士能消化玻璃渣子不?道士的体质异于常人,生命力顽强他是知道的。不过,道士能消化玻璃渣子不?

    看着双眼由明转暗,又由暗转明,重新恢复神彩,正一脸震惊地看着自己那具正在极速恢复,生长出缺损部位的身体的道士,陈北满意地点了点头。

    然后,他站起身,走到阿七的面前。

    【阿七·BOSS】

    种族:狐妖

    性别:母

    等级:29

    生命值:377/377

    虽然没能用到真龙之血,但参与杀死一头被龙血影响过的高等级虎妖BOSS给她带来的好处仍旧是巨大的。

    阿七还在那里呼呼大睡,她的尾巴数量并没有增多,并不像陈北想象中的那样会进化成九尾狐妖。长相和之前没啥区别,身材好像更好了。

    此时的阿七仍旧还在睡觉,谁得老香了,也不知道她是如何躲过那老头儿的黑色罡风攻击的,难道是BOSS在进化时有无敌BUFF?

    “别,别摸哪里嘛~~嘿嘿,嘿嘿嘿……”

    这狐妖甚至还说起了梦话。

    “真,真讨厌……嘿……”

    陈北走上前,一脚踩在阿七的尾巴上。

    “呀!!!”

    阿七身上的毛瞬间炸起,双眼圆睁看向陈北,“你干嘛……!!您喜欢就好,真人!!!”

    “走了。”陈北将脚从阿七的尾巴上挪开,“回去了,完事儿了。”

    “嗷?哦。”阿七点点头,随后麻利地从地上爬起来,她当然也能感觉到自己身体里的变化。

    现在的她精神饱满,感觉浑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力气,体内的妖力也比之前要浑厚得多。

    “前辈!”

    陈北将阿七提起来,搂在腰里,没有理会身后呼唤他的白衣道士。双脚离地,向着杜村的方向疾驰而去。

    身体已经完全恢复的冲虚子放下抬起的手,目光仍旧看着已不见陈北踪迹的天空。

    “咳,咳咳,呸!”

    他咳嗽了一阵,朝地上吐出一口唾沫,唾沫里包裹的是之前和龙血一起进入他嘴里的玻璃渣。

    “这就是机缘么?”

    冲虚子咳嗽完之后,继续将目光抬起,看向天空,嘴中呢喃道。

    他总算是体验到了,师尊和他说的所谓:‘大机缘’了。

    “没想到二十四圣之一的李叙都被这未知道人给杀了。”此时的冲虚子回忆起之前与陈北间的种种,心中深感庆幸。

    除了大吴的二十四圣之外,大吴还有着七仙,即所谓的‘当世七仙’。

    七仙的境界和二十四圣是相同的,都是人仙。不过,就算是到了人仙一境,也还是有高低强弱的。

    可七仙里,有这样的人吗?

    冲虚子的师傅就是七仙之一,对于七仙的另外六仙,他虽然不是全都见过,但至少也知道他们的大致相貌和基础信息。
045 重生者与新版本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