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斗神(二)(1/2)
作者:狗脂鲤
    巨大的龙头在顷刻间被击碎,贯穿龙头的长枪在龙头与龙头的碎片残骸一齐落向地面。

    龙尸的碎片如下雨一般从天空落下,砸死其下方山林中的不少动物,但同时,也让不少动物占了大便宜。

    一滴龙血便足以让人未知发狂,更何况是一堆呢?

    天上的龙尸已不见了头颅,但它依旧还漂浮在空中,身体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继续维持着之前的姿势和动作。

    “你们不一直都想听我再给你们讲讲斗神的故事吗?”

    在陈北开启斗神,冲回到之前被打下去的位置,撞碎那巨龙的头颅,一巴掌抓住那仙鬼的脑袋,将它带着一起,向外太空飞去的同时。在地球上的各大视频网站中,《仙路》游戏的官方号又发视频了。

    这次的视频是一个新的系列,系列名称叫做《宇·宙》,在视频第一集的开头,主角是个身体多处地方都已缺损,由精密的金属义肢取而代之的中年男人。

    他同样是束发戴冠,穿着一身长衫,手里捧着个茶杯,一口一口啜饮着杯中的墨绿色茶水。

    “那我就来给你们讲上一讲。”

    在视频放到这儿的时候,位于安定县上空的陈北,已经抓着那仙鬼的脑袋,飞到了这颗星球的大气层最外沿。

    在这个地方,是有风的,而且风很大。它吹在陈北和被他抓住脑袋的仙鬼身上,其威力已经远远超过了之前陈北在电离层中锻体时遭的最大功率的雷劈。

    仙鬼的身体在狂暴飓风的吹拂下快速剥落,而陈北…好吧,他本来就没穿衣服。风暴似乎对他的身体没有任何影响,只能在他耳边发出空有威势的咆哮。

    这个星球地月之间的距离大概是四十万公里,在冲破大气层大气层以后,陈北的速度还在节节飙升。

    此时陈北,其速度已经远远超过了第三宇宙速度,足以让他冲破太阳引力的束缚,离开这个太阳系。

    如果陈北这时候的神智还算正常的话,他只需要停一下,看一眼他身后这颗星球,就会发现,这颗星球看起来其实很像一颗气态行星。

    可惜,现在的他脑子已经不是很清醒了,他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那颗位于他正前方的银色卫星,大概是月球吧?

    陈北居住的这颗星球,其表面呈深蓝色,在这深蓝色的大气层中,有一个巨大的风暴眼,那风暴眼的大小足足占据了星球外侧表面的四分之二面积。

    你是无法从这颗星球的外面观察到这颗星球的里面的,你只会看到厚厚的蓝色大气层,以及位于大气层表面的巨大白色风暴。

    但是,当你身处星球内部之时,却又能在晚上的夜空里看到漫天的星辰。

    同时,太阳的光线也能够穿透厚厚的大气层,照耀在星球的内部,为星球的生命提供必须的温度和光照。

    这是一颗很漂亮的星球,如果陈北此时能驻足欣赏一下的话,绝对会发出这样的评论。

    此时,仍旧被陈北紧紧箍住脑袋的仙鬼,它的手脚早就已经消失,只剩下一具残破的躯干,和一件套在它身上,尽管破破烂烂,却没有在星球表面的风暴之中破损分毫的道袍。

    陈北此时的速度大约是四十公里每秒,这是他在进入斗神态后能达到的最高速度。

    “敌!啊…!接敌!杀!杀敌!!”

    陈北怒目圆睁,在真空中发出无声的咆哮。他那箍住仙鬼脑袋的手掌缩得愈来愈紧,可即使是进入到斗神状态下的他,也仍旧无法捏碎那仙鬼的脑袋。

    仙鬼脸上的烂肉在还未脱离星球时就已经被星球大气层中那恐怖的风暴给刮掉了。此时,被陈北抓在手中的这颗脑袋,其骨头的颜色和陈北不同,是锈色的。

    就腐朽的钢铁所呈现出来的那种颜色。

    “光杀炮!贯天炮!气功炮!!”

    陈北的手掌中发出一道又一道的气功炮,但即使是如此狂暴的能量轰击,却也只是让仙鬼的颅骨上出现了一点裂痕。

    “你在笑什么?”

    在仙鬼头颅的眼眶里,他的眼球依旧还在,正直勾勾地看着陈北,下颚一开一合。它的声音在陈北脑海之中响起,配上系统给的字幕,再度引爆了陈北心中的怒火。

    “死!!”

058 斗神(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