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斗神(二)(2/2)
作者:狗脂鲤
    陈北用两只手抓住仙鬼的脑袋,将它的脑袋用力地朝着自己的脑袋撞了过去。

    喀拉——

    当然没有这样的声音,但仙鬼的脑袋确实是碎了一半。

    它的额头凹陷了进去,碎裂的骨碴在真空中向着四面八方飞射而去,若是有那个倒霉蛋飞船刚好被这骨头碴子给命中了的话,以这骨碴的速度和硬度……

    不过,一下肯定是不够的。因为仙鬼的脑袋还未完全碎掉。

    两下、三下,四下……直至仙鬼的头颅彻底碎裂,身体从陈北的手中漏出,但还没等它的身体在太空中飘出多远,就又被陈北再次抓起,继续带着它,朝月球的方向冲去。

    从地球到月球,两个多小时的旅途也不能一直看陈北砸核桃,还是看看《仙路》游戏官方发布的新视频吧。

    那义肢中年人似乎是在对着一群小孩子讲故事,小孩子们围坐在他身体周围,聚精会神,满脸期待地看着那义肢中年人。

    “快讲呀!王叔!”

    “是呀!可莫要再卖关子了!”

    “呼——”中年人放下茶杯,脸上露出心满意足的神色,随后,他看着面前的孩子们,嘴角勾了勾,开始摇头晃脑地讲了起来:

    “这就要从很远很远的地方说起了……”

    所谓斗神,其实是人们对于一颗名叫女娲星的星球上的类人生物的称呼。这些类人生物也称呼自己为人。

    这些生活在女娲星上的斗神,在长相和外貌上都是与这个宇宙中其他的人族没有什么区别的。但是,也只是看起来没区别罢了。

    女娲星是一个武道极为昌盛的地方,女娲人将武道发展到了足以媲美仙道,甚至要远胜之的境界。

    只有能够冲出女娲星,以肉身飞行于星空之间的女娲人才会被称呼为斗神。这是宇宙中其他星球上的居民们对于女娲人的畏称。

    因为,每一个离开母星的女娲人都是征服者,负责征服其他星球,征服其他种族,征服其他文明的远征士兵。

    女娲人有着极为恐怖的战斗力,他们人口稀少,但一人即可成军。只需要一个人,便可以轻松地占领,或者毁灭一颗星球。

    而对于女娲人当中的强者而言,毁灭一颗星球就更简单了——那不过是弹指间的事情而已。只需要一道从指尖射出的细微光炮。

    那是与光相等的速度,它撞击到星球表面,然后深入其中,直达星核,最后引爆。

    亿万生灵,在弹指间便灰飞烟灭,自此不复存在。

    最低等的女娲人征服者可以在一个标准星球周之内毁灭一个在他们标准当中的常规星球。

    那一般是通过将自己的身体催动到极高的速度,然后低空飞行,掠过星球表面,引发巨大的生态灾难来达成的。

    而更高等一点的,当他们认为这颗星球没有价值,且居民们反抗意愿强烈,不适合统治的时候。他们则会通过在外太空加速,直接用肉体撞穿整颗星球来达成毁灭的目的。

    这是一个极为恐怖的种族,但很可惜,在这样的种族在这个宇宙当中并不存在。

    在《仙路》游戏官方发布的新视频最后,在一众孩童恐惧的目光当中,中年人哈哈大笑,然后告诉了他们:这些其实都是假的,都是他编的。

    之后就是一片黑屏,整个视频看起来好像是结束了。

    不过总会有耐心的观众会看到进度条整个结束,然后这些耐心的观众们就在视频里看到了,在安定县上空撞碎龙头,气势惊人的陈北。

    他的手里抓着一个人型生物的脑袋,带着它朝天空更深处冲去。

    直至此时,视频的标题才缓缓出现:

    《宇·宙》

    第一集: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