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征服者陈北(二)(1/2)
作者:狗脂鲤
    “多,多谢仙君相救!”

    在陈北与聊天群的群友们聊得热火朝天的时候,他突然通过自己的耳朵听见了一道清脆的女声。这让他立刻就将思绪从聊天群里拉回来,拉到现实当中。

    那地方本来是有一柄巨大的长枪杵在那儿的,但现在,枪是没了,不过却多了一个女人。陈北看着这个新出现的女人,心里哪还能不明白她是谁?

    还真能拟人化啊?

    对于器物拟人化的这种剧情,虽然过去已在各种小说,各种游戏里见得太多了,什么舰娘枪娘……按理说,他应该已是见多不怪了。

    可是,当这样的事情真真切切地发生在自己面前的时候,说起来有点儿可耻,陈北的心情却还是如第一次见到这种剧情时那样的激动。

    但这也确实是他第一次在现实里见到这种剧情,他会激动倒也完全合情合理。

    不过,虽然心中很激动,但陈北的脸上还是不动声色。他轻轻摸着自己的下巴,看着面前这位一丝不挂,脸上丝毫不见害羞的长枪姑娘……

    额,长枪姑娘这个称呼好像不太合适。

    “你叫什么名字?”

    “咱曾被广寒主人唤作玉儿,仙君若是不嫌弃的话,也可如此唤我。”站在陈北面前的这名女性对着陈北屈了屈身,行了个礼。

    这女人的人形态倒是和她的枪形态风格挺搭的,修长、笔挺,但同时又充满了力量感。

    这种力量感在人形态下的体现主要是她腹部那八块腹肌和完美的马甲线,在她的双手和两腿上,同样也覆盖着十分美型的肌肉。

    陈北将眼前这位名叫玉儿的姑娘从头看到了脚,虽然被修理包回了不少状态,但毕竟只是最低级,最便宜的修理包,所以,在姑娘那洁白如玉的脸颊上,还是有一些裂痕存在的。

    不过,这倒不会影响到她的美观,反而为她更添了几分英气。

    为什么一杆长枪的人形态会是女的?这个问题就不能问陈北了,因为他也不知道。

    “你没衣服么?”

    陈北从玉儿的身上收回目光,虽然好像是看了很久,但其实他也就看了一两秒吧。这已经足够他将对方的身体看个…呸。

    玉儿摇了摇头,她迈开脚往前走了一步,但因为不知是什么的原因,身子突然趔趄了一下。陈北也没打算扶她一把,不过这女器灵也没有因此摔倒,很快就稳住了身形。

    估计是太久没变人形态了,所以有点儿刚开始的不习惯吧?

    “多谢仙君。”

    她稳住身子,举起双手,再次向陈北道谢:“仙君大恩,咱将永世不忘。”

    “嗯嗯嗯,随便随便。”陈北敷衍地挥挥手,“客套话就免了,我本来是想把你修好以后拿着自己用,后面再卖给其他人的,但现在看一看,还是算了吧。你我就此别过。”

    说罢,陈北将自己的修理包从仓库里拿出来,丢到玉儿的脚下,“这个送你了,还可以在用一次。用法是把包打开,把里面的那个扳手,你要是不知道甚么是扳手那你就把包里面的东西拿出来就行,反正只有那一个。”

    陈北看着玉儿弯下腰,将地上的修理包捡起,然后按照陈北说的话,拿出了包里的扳手。

    “这,这等神物……”玉儿一脸震惊地看着手里的扳手,她居然没拿反,随后,她抬起头,看向陈北,“您,您真的要……”

    “给你了,看你这拿得挺顺手的,应该知道怎么用吧?就像我之前在你身上做的那样。”陈北挥挥手,“拜拜。”

    还没等玉儿的下一句话说出口,陈北就已经消失在了这片区域。他还赶着回去守尸,呸呸呸,守主角儿呐!系统都在催了。
064 征服者陈北(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