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仙路》一周年庆祝更新(1/2)
作者:狗脂鲤
    “你什么时候还多了个妹妹?”

    陈北并没有回答白元的问题,而是反问了一个问题。

    “你先回答我的。”

    “不,你先回答我的。”

    “先回答我。”

    “我。”

    “我。”

    “我。”

    “我。”

    “……”

    最终,这场复读机大战还是以陈北的失败而告终了。虽然陈北的嗓门儿更大,但有时候,并不是嗓门儿够大就能稳赢的。

    “你是怎么看到我的?”

    “我不告诉你。”陈北躺回到自己椅子上,双手枕在脑后,翘起的二郎腿一晃一晃的。

    “那我也不告诉你她是不是我妹妹。”

    “不告诉就不告诉嘛。”陈北翻了个白眼,虽然没说话,但一旁的阿七立刻就心领神会地帮他戴上了墨镜。

    “反正和你长这么像,那肯定是你的什么人,不是姐姐就是妹妹呗。”

    尽管和白元已经有很长时间都未曾见过面了,但当二人再次见面的时候,两人之间的对话倒还是和以往一样的味道。

    “所以说,他到底是你的什么人?”

    “那你是怎么知道我在那儿的?”

    和数个月前的白元相比,如今再见面时的白元颜值似乎又变高了一点儿。虽然陈北也说不出来他到底是哪里变好看了,但他确实变好看了。

    也许是五官?也许是气质?算了,管他呢。

    “给你。”陈北没打算和白元继续复读下去,他从物品仓库里调出两千枚绿石,那是一块巨大的石头,朝着面前的白元丢过去。

    “你这几个月都不在,所以分成方面就少一点咯。”

    “你不需要么?”白元歪着头,看着手中的大块绿石,又将它递回到了陈北面前。虽然我俩已有很久未见,但对于你的事迹,我还是一直有所耳闻的。

    “你应该更需要它吧?不然也不会为了这东西而出卖身……”

    “出卖什么?”听到白元的这话,陈北顿时就不乐意了,他皱起眉头,“胡说什么呐!我凭本事赚的钱,出卖了什么了?”陈北没有客气,见白元不要,便直接将石头接回来,重新收到了仓库里。

    白元笑着摇摇头,“没什么,没什么。您说的对,真人,您说得都对。”

    在白元和陈北两人互相斗嘴叙旧的时候,那位和白元长得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女白元,她却在不知什么时候悄无声息地消失了。

    不过陈北倒是知道这女人消失的时候,但他也没有在意,只当是这女人插不上他和白元之间的对话,自讨没趣便走了。

    但和陈北不一样,身为上古时期的仙人的缇灵明显是能比陈北看出更多的门道的。所以,她在看向白元的时候,其眼中的神色就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那眼神中带着几分好奇,也带着几分玩味。

    “你这次来是打算看看就走,还是说……”

    “我会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的,真人。”

    “那敢情好。”虽然没什么好脸色,但陈北心里还是很开心的。毕竟白元和他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了,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总归是很快乐的。

101 《仙路》一周年庆祝更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