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去,帮我把他…(1/2)
作者:狗脂鲤
    “真人对下面这女骑士所使用的力量很好……”

    “不。”陈北摇摇手,打断恒玉的话,“我没任何兴趣,我一点儿也不好奇。”

    心像世界内的景象外人一般是看不见的,但陈北和恒玉都不是一般人,所以他们看得见。

    此时,发生在两人下方的战斗是两个心像世界之间的对抗,而就目前来看,女骑士正处于上风。

    大鬼也是一种拥有着扭曲现实之力的生物。这个等级的鬼物对标的是吴国那边的大妖,那已不是凡世间的武者可以对付得了的事东西了。

    就在这两位拥有着所谓的“心像之力”在互相对峙着的时候,周围的空间再次出现了异动。

    浓烈的血腥气开始在这片空间中蔓延开来,传到了众人的鼻腔之中。

    一名白衣人猛然看向空间的一角,他的脸色终于产生了变化,上面布满了惊惧——

    有把弯刀刺破空间伸了进来,,并且其造成的裂隙还在不断地加大。

    白衣人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那道缝隙,他的眼睛也随着缝隙的扩大而瞪得越来越大。

    周围的空间开始出现黑色的裂痕,并且裂痕的数量正在急剧增加。

    “阿弥陀佛——”

    一声洪亮的佛号传到了在场所有人的耳中,而随着这声佛号的响起,周围那扭曲的空间也在刹那间尽数碎裂。

    心像世界,被人以外力硬生生的给打碎了!

    一位体型格外巨大的僧侣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身穿血袈裟,手持巨弯刀,空余的手中捏着一串赤红色的佛珠。

    又是一个和尚,这次出现的和尚比那个被陈北,不,是恒玉之前弄死的,比那个和尚还要高大。

    心像世界被外力打碎,女骑士却没有任何的反应。她依旧坐在马上,但头颅已经垂了下来。

    她的眼睛、耳朵、鼻孔,嘴巴之中都有鲜血流出,两颗眼珠更是已消失不见,只剩下了两个黑洞洞的眼眶。

    似乎已经死掉了。

    “阿弥陀佛……”

    僧人再次念了一声佛号。他一只手竖掌于前,另一只手拨动着手上的念珠。

    在这声佛号之下,四周开始出现大量的血雾,它们飞快地向着马上的女骑士身体涌去。

    但是,女骑士的身体上却突然出现了一团蓝色的光芒将其牢牢裹住,断绝了一切外来物质的进入。

    一道强光之后,马背上的骑士消失了。

    “人呢?”

    “被救走了啊,真人。”

    “是嘛?”陈北从天上降落了下来,就站在那大和尚的面前,但和尚却和没看到他一样。

    “阿弥陀佛—”

    大和尚又念叨了一声。

    开传送跑路的女骑士是西赵十三柱国之一的胤阳楚家出来的高贵世子,作为一名世子,她的保命手段那自然是很多的。

    只不过,虽然楚家世子被传送走了,但剩下的这些人可没有。

    他们被世子所抛弃,留在了原地,面对着这头大鬼以及这位不知是敌是友的巨僧。

    在楚家世子被传送走后,在林中剩下的那群法士和骑士们惊恐的目光之中,巨僧举起了他手中的弯刀,狠狠挥向地面。

    “叽————!!”

    弯刀砸在地面,深入地下,在这一击之下,地底响起了一道极度刺耳的惨叫声。

    这声音应该是属于那大鬼的。

112 去,帮我把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