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你还会这个啊?(1/2)
作者:狗脂鲤
    99级的BOSS自然不可能会是已经到达仙人之境的恒玉的对手,都还没等这家伙反应过来,它就已经被恒玉给拧断了脖子。

    这大和尚比起上一个大和尚的下场要好上不少,至少留下了一具全尸。

    【明光已被击杀,虽然二者实力相差巨大,但你的朋友恒玉还是获得到了一些微不足道的经验。】

    “怎么样?”

    当大和尚倒地后,陈北看着恒玉,问道:有没有感觉到力量增强了一点?

    “真人,他……”

    虽然加的经验很少很少,少到系统甚至都没说出一个数字来,但恒玉还是感觉到了,自己体内增加的那一丝丝‘力量’,这让她大为震惊。

    ‘以后你会碰到更多的。’陈北也没和恒玉说出这来自朱红寺的明光的‘boss’身份,反正说了它也不会立刻搞明白的,而和她解释又要耗费自己大量的精力。

    还是等这个游戏自个儿向这些‘NPC’们通知这个世界已经变成了一款‘游戏’的这件事情吧。

    “走吧,继续赶路了。俺们还得去找那太子陛下呢。”

    “噢,话说,是殿下吧?真人?”

    “你这家伙真讨厌!”

    让我们将画面转到李毓太子所在的村里。

    虽然是闹鬼灾,但发生在这座村子里的鬼灾倒也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那种。即使不能使用那些法术,但靠着六十级的天人境武者之力也是能够轻松处理的。

    毕竟这只是一座村子,一座普通的村子,那鬼灾就算恐怖又能恐怖得到哪里去呢?总不可能比她们大吴的混世魔星陈北还恐怖吧?

    虽然很快就处理完了村子里的鬼灾,但没办法,死人这种事情多多少还是会发生的。这是靠着李毓的六十级天人境武者之力也无法避免的事情。

    “李先生,李先生!”

    在李三解决完村子里的鬼灾问题,准备回到家里去的时候,村中的武装队队员突然就找了上来,在她,啊不,他的背后叫住了他。

    “什么事?”李三,现在又是李三了。李三回过头,问道。武装队员一直低着个头,直到李三向他问题的时候他才将脑袋抬了起来。

    他的眼中布满了血丝,看起来甚是煞人。

    “闹鬼了!?”

    李三脸上露出惊愕的神色,“村子里怎么会闹鬼!?”

    “不,不知道,村北的张烙一家刚被发现全家都死了,尸体被剖开,脏器全都不见了。”

    “山鬼干的?”李三继续演戏,他当然知道张烙一家是怎么死的。

    “不是……”

    李三进入了影帝模式:

    “张烙他家之前死过人吧?”

    “是啊,去年张烙他爹死了,早逝,据说是淹死在河里了所以一直没找到。”

    “法师那边怎么说的?”

    “这几天戒严,每家每户都要在门口撒一圈裹着黑米和白砂的生石灰,下午黄昏之后尽量不要出门。”

    “好,我知道了,多谢渊哥儿了。”

    “嗯……”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之后,李三也不再多做停留,他先是继续回到自己家里洗了个澡,然后便去村子的卫所里领了一些黑米。

113 你还会这个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