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 冰霜魔神(1/2)
作者:养猫不养猫
    提瓦特大陆的极北冰原被万年不化的寒冰覆盖,由于它极端恶劣的环境,导致很少有生物能够在这里生存。

    也幸好能够在这里存活的生物稀少,不然从今往后怕是它们也要灭绝。

    “冰霜魔神,你想做什么!”

    只见一个魁梧的男人对站立在半空的西迪大声怒喝道。

    他身上的肌肉如同钢铁一般,在暴风雪的捶打下变得愈加精悍,双目仿佛要喷出火焰,两双铁拳“碰碰”捶打着冰面。

    在他左手边是一个蓝色皮肤,散发着死气的白发老者,右手边则是一个被盔甲包裹住的铁罐头,看不清长相,两人已经累的气喘吁吁,勉强还能支撑住身体不倒下。

    在他们四周,一大堆尸体被堆积起来,风雪落在尸体上,让它们看起来就像一座雪山。

    就在不久前,位居冰原中央禁区的冰霜魔神突然走出了自己的领地,开始大开杀戒。

    不少魔神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不知道怎么得罪了这位煞星,被西迪不由分说的取下了首级。

    这事儿可惊动了其他幸存的魔神,大家一合计,虽然平日里彼此都是敌人,但是现在可不能再“窝里斗”了,必须要联合起来一起对付冰霜魔神。

    于是,就有了以下一幕,幸存的魔神在多宝魔神付列斯和洋流魔神安路的带领下组成了“反凤联盟”。

    并且请出了冰原最德高望重的魔神——殇魔神德列托主持大局,商议着一定要彻底摆脱冰霜魔神带来的阴影。

    结果却被西迪不费吹灰之力,尽数解决,如今的“反凤联盟”只剩下了实力最强的三人。

    不过他们已经如同风中残烛,要不是心中强憋住一口气,恐怕也已经步入其他人的后尘了吧。

    西迪闻声低下头,看着脚下这颗油光发亮的大光头,心中漠然。

    “干什么?不过是要获得冰原的主控权罢了。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所以冰原必须被我带在身边。

    而你们,实在是太碍眼了,事出无奈才出此下策,送你们回归天地。”

    这话说的,仿佛西迪自己有多么无奈似的,这般蔑视生命的话让下面的三人心中萌生寒意。

    “你疯了吗,这怎么可能做到!”

    付列斯用看疯子的眼光看向西迪,他实在没想到屠杀整个冰原就是为了这种异想天开的事情。

    是的,这种事情太过于异想天开,至少他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什么法门可以将整个冰原带在身边,如今说出这种话的西迪,在他眼里已经是个疯子了。

    “多宝魔神?呵,你也要阻止我?”

    “不,我不是阻止你,我是要把你干趴下,你知不知道你的行为会造成什么后果!”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西迪耸耸肩,毫不在意地俯瞰着冰原,伸出两根手指,“我只知道,我要把这儿收入囊中,而你们只有两个选择,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听着西迪嘴里吐出的冰冷的话,多宝魔神付列斯闭上了嘴,眼神坚毅地看向身边的同伴,互相交换了下眼神,从对方的眼睛中看到了决意。

    “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只能手底下见真章了。”

    “你们已经败了,现在还能和我说话是因为我的仁慈,而不是你们有资格反抗我。”

    西迪不屑地比量了一下他和付列斯等人之间的差距,毫不客气地说道。

    “不用和他多说废话,直接动手吧!”安路说道。

    西迪饶有兴致的看着这块铁皮疙瘩,心想本事不大口气倒是不小,不过这样也好,看你骨头挺硬,等我把你抽筋拔骨,将你做成我的武器。

    殇魔神挥动着手中的权杖,嘴里念念有词。

    “九幽阴灵,死血狂袭!”

    只见周围的尸体上浮现出一个个由紫色烟雾形成的骷髅头,围绕着他打转,朝着空中的西迪发出怒吼,哀怨之音回荡在冰原。

    洋流魔神身上的铠甲开始一块块脱落,由原先的重甲变成了轻甲,露出了他的大半身躯,一层金色的鳞片覆盖在他的皮肤上。

    在他的控制下,地底的洪流开始涌动,不断冲破冰层喷出,化成水龙飞舞在高空,虎视眈眈的盯着西迪,和鬼魄一起伺机而动。

    多宝魔神见状也不再留手,双手高举过头顶,从虚空中召唤出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配合着其他两人的攻势,将西迪围在中间。

    面对这种天罗地网之势,西迪也不在意,直接盘腿虚坐,一手托腮,欣赏着他们的表演。

    瞧见他这傲慢的表现,多宝魔神等人怒从心来,心道我们都用出真本事了,你怎么还敢这么轻视我等。

    不过这样也好,你现在越是傲慢,对于我们来说就越有利,看我们联手取你性命。

    三人默契的看了彼此一眼,同时动手,殇魔神操纵着怨灵咬住西迪的四肢限制住他的行动,死气试图侵入他的身体,洋流魔神趁机驱使水龙朝他杀去,和多宝魔神的神兵利器一起围杀西迪。

    “就这?”

    西迪一挑眉,有些失望,本来还以为他们能有什么本事呢,敢对自己出言不逊,结果就这种攻势,甚至于连天地之力都没法动用。

    果然,品质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

    叹了口气,西迪收起玩心,轻轻弹动手指。

番外一 冰霜魔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