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三十六 大动荡(1/2)
作者:清酒流觞
    自从跟了苏婵混之后,伍嘉在娱乐圈里也是名人,尤其是曝光大瓜的时候,人送外号“娱乐圈正义使者”。毕竟这货,一曝就是震动娱乐圈的大瓜。上次这人一个爆料,直接把云欣娱乐那么大的公司整得换了东家,这次爆料起始就是一场命案,瞬间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这是伍嘉和苏茂第一次精诚合作,伍嘉擅长找素材,苏茂擅长编故事。本来平平无奇的自杀案,愣是被苏茂写得引人入胜。

    “不知道顾涵芝有没有想过在公司里养几个编剧,我觉得苏茂就很不错。”苏婵一边看爆料的微博,一边考虑要不要让苏茂转个行。

    【这个张乐乐我认识,我以前还粉过他!】

    爆料帖子是从这一条微博开始进入大众的视野的。

    【说起来,我也粉过这个人,他唱歌好好听,长得也好看,而且性格超好,选秀的时候,我从头到尾都在替他打Call。】

    【娱乐圈压力这么大的么?我记得张乐乐性格很开朗,怎么会自杀?】

    【张乐乐五年前选秀出道的,第十名,但是后来没消息了,没想到……】

    【说起来,这还是我们哥哥出道那个时候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呢,那时候为了应援哥哥,我们差点跟他的粉丝线下约架!】

    【年轻人好好的怎么就寻死了呢?】

    爆料曝出来之后,关注的人越来越多,一开始是喜欢看八卦的路人,后来涌现出的一大群各种各样的粉丝。苏茂选择第一个爆料张乐乐,一方面是因为张乐乐是七个人中唯一一个已经去世,对网民的冲击力大,另一个就是张乐乐是七个人中粉丝数量最多的。

    虽然沉寂多年,已经有很多人不记得他了,但是那个已经暗下去好几年的微博账号,至今还有几个人在打卡。

    【我是哥哥的死忠粉,粉他的时候,还是高中生,现在已经大学了。几年前哥哥就不更新微博了,我一直以为哥哥只是退圈,没想到哥哥会这样。】

    “太惨了。”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世界意志忍不住感慨出声。

    苏婵没吭声,惨确实很惨,看这些资料,让人不由得内心郁闷。

    爆料并没有因为张乐乐的死忠粉的悲伤发言而结束,两个狗仔有条不紊地继续接下来的都爆料。

    张乐乐的精神证明。

    张乐乐的日记本。

    张乐乐的遗书。

    张乐乐的父母为了给孩子报仇,将所有跟他的死亡有关的资料都提供了出来。

    一瞬间,群情激愤。

    暴力,威胁,交易,封杀,雪藏,一步一步将一个性格开朗的年轻人慢慢折磨出了抑郁症,最后将他杀死。

    【如果这不是罪!】

第二百三十六 大动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