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丑与两个少女不得不说的故事(PS:求月票,推荐票!)(1/1)
作者:丑丑的布偶猫
    在这已经快要进入炎夏的季节,丑丑本应该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欣赏着那些让人“心情愉悦”的“美好景色”。

    但是作为一名扑街写手,丑丑嗯不能这忙做!

    还有很多读者等待着更新!怎么特能因为那点景色,而抛下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读者爸爸们呢!

    虽然丑丑很短,但丑丑持久力强啊!

    可就是持久力如此之长的丑丑,最近却陷入了苦恼中。

    就在十多天以前,丑丑搬家了。

    搬到了一个人很多的小区。

    在这里,丑丑看到了一位姐妹花,她们长的很好看,纤细的身材让丑丑不自觉的沦陷其中。

    但是这对姐妹花似乎并没有家,他们每天晚上都在这个小区内随意找一个住户进入其中。

    看她们那副无家可归的凄惨模样,丑丑也收留了那对姐妹花几个晚上。

    自从那以后,丑丑就仿佛陷入了魔怔一般,那想要拥有两位女孩的念想就如同海啸一般,不可阻拦。

    没当丑丑看见她们走进别人的房门,心都会如刀割一样。

    丑丑想要她们!

    丑丑想要拥有他们!

    虽然知道她们就像蒲公英一样居无定所,但哪怕多留下几晚上,丑丑也心满意足了!

    那个名叫月票与推荐票的女孩,请们们务必多留在这里几天!!!

    ——————

    额……咳咳。

    上面那是朋友写的,并不是丑丑。

    不过新的一月了,月票和推荐票确实要求一求的。

    还有两天本书就要上推荐了,这一个月之内,丑丑真的恳请大家千万别养书啊,追读数据对于新书来将,真的太过重要了。

    追读数据不好,很可能会导致这本书断推荐,一断推没曝光,丑丑真的会崩心态的。

    所以为了让你们留在这里,丑丑重新弄了一下加更规则。

    首先最重要的还是追读加更。

    500追两更,1000追三更,1500追四更。

    1500的追读,这是上三江的最低标准,同时这也是新书期最后一个推荐位。(PS:本书目前追读人数80)

    第二,打赏加更。

    从之前的累计15000点,下降至累计10000点,目前打赏点数7900点,还有2100点加更。

    第三个,月票加更。

    和之前一样,月票200加一更。

    这个月有双倍月票,所以这个应该是最好到达的了。

    ——————

    OK,加更规则说完了,今天五一假期,祝大家五一快乐,因为丑丑今天要出去玩,所以更新什么的就放到晚上吧。

    哎嘿(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