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惊变(1/2)
作者:斛岚
    同一时间世界各地不同人种相同的是都在这一瞬间失去了知觉。

    空中的彩色手串虽不见了,但彩虹般的光雨还是维持了近半小时的时间才停止,光雨中的整个世界除了空气的流通一片静寂。

    就连最常见的自然界中原始的奏乐声也消失不见。

    光雨迅速渗透进了世界各处,哪怕是空气中的一粒尘埃,都被光雨包裹着。

    仅仅瞬间的时间,花草树木包括陷入沉睡中的各种昆虫动物以及这个世界的主宰者有着极高优越感的人类都被这股光雨侵袭着渗透着。

    在万物被光雨侵袭渗透的同时,整个世界也快速发生着巨大的改变。

    花草树木像是被施了魔法似的疯长着,仅仅是几分钟的时间便长的是遮天蔽日,巨大无比。

    随着万千光雨的落尽,如墨般的夜色逐渐消失,天空缓缓恢复了正常,就连被遮挡严严实实的太阳也重新出现在空中。

    只有悬在高空中的漩涡没有第一时间消失,依然在缓慢的旋转着,它的存在告知着人们这一切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不是梦。

    驾驶座里陷入昏迷中的石笑根本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此时的车中满是白绿两种光点,不停的往石笑的身体内渗入着。

    随着时间的流失,光点逐渐的变得稀薄起来最终全部消失在石笑的体内,不留一丝痕迹。

    变成银绿色的及腰长发随着光茧的逐渐消失再次变成黑发,两胛骨之上隐隐闪还现出炫彩羽翼,确又在下一瞬间消失不见。

    良久,石笑眼敛轻轻的颤动了起来,颤动了几下她慢慢睁开眼来,睁开眼的瞬间一道银光从眼底滑过。

    石笑用手扶着自己的脑袋慢慢坐正了身子,摇了几下,眼底带着茫然。

    望着外面已然大亮的天色,石笑更觉得懵了。

    这天什么时候亮的?她记得她最后的记忆是一阵天崩地裂般的巨响,接着漫天的光雨倾斜而下,那时候的天还是漆黑如墨的,在色彩斑斓光雨的映衬下美的梦幻。

    然而眼前天却是亮的,石笑有些搞不懂状况了。

    睁大了她全身上下最满意的那一双大眼看着车外,尤其是空中的还未消失在缓缓旋转的漩涡。

    看着漩涡深处石笑总觉得她似乎忘了些什么,却又想不起到底是什么?只记得漫天的光雨。

    漩涡依然在缓缓的旋转着,上面仍残留着少许光芒,淡淡的各色光芒交织在一起很是夺目,把整个天空染成了色彩的世界,让人仿佛置于童话之中,忘却了之前发生的一切。

    可天空中的这些色彩之前的光雨是怎样出现的?还有她依稀记得的那一声剧烈炸响又是什么?

    石笑脑子里一时间满是疑问,可惜没有人来回答,头又开始疼了。

    揉揉自己的太阳穴,收回仰望天空的视线,看着前面一排排的汽车石笑的头更疼了。

    还是这么堵,她能够想象到回到单位将会遇到是怎么样的狂风暴雨。

    等等,那些是什么?她好像扫到了什么。

    “砰”一声巨响石笑跌坐在驾驶座上。

    由于过度的吃惊让她忘记了是在车中,站起了身子。

    “嘶,好疼”无法忍受的生理泪水立刻涌现了出来。

    不过此时她可顾不得这些了,石笑瞪着满是泪水的大眼,看着一排排已然长成了十多层楼高的巨树,巨大的树冠碰撞连接在一起,连成了一片绿色的世界。

    这一刻什么疼痛都忘记了,她惊的是目瞪口呆,心底掀起了滔天巨浪。

    这……这些是什么?

    石笑又懵了。

    她是无意间进入了什么玄幻的世界了吗?

    或者说她穿越来到什么平行空间?

2.惊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