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救(1/2)
作者:斛岚
    正行走着的石煜他们听到声音只稍稍停了下,瞥了门缝里的同学一眼,不过没准备回答他的问题,这种时候也没有心情,微微着头算是回应了他。

    都是一栋楼的同学,最基本的礼貌还是要做的,也算是给了他面子。

    开门的这位同学对于没回答他的问题也并不失望,他也只是想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就觉得有些佩服这几位同学的胆量,但也只是佩服要说这时候出去是万万不敢的。

    其实石煜要不是姐姐要过来接他,一时半会也不会想要出去,毕竟眼前发生的一幕实在是太恐怖了,短时间内根本鼓不起勇气。

    他们之所以敢出来,也是费了好大的劲,当然这也和担心姐姐有关系。

    提前把寝室楼里的情况弄清楚,姐姐到来时,他们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和姐姐汇合。

    姐姐已经冒了这么大的危险过来救他了,他绝对不能拖姐姐的后腿。

    三人忽略掉其他寝室窥探的目光,小心地朝着楼梯口走去。

    他们并没有冒失的直接走向楼梯,而是贴在墙壁仔细倾听着楼下的情况。

    倘若二楼情况比较糟糕的话,在楼梯口还是能够听到情况的,两层楼之间相距毕竟很近,更何况如今楼里很安静。

    石煜和两个同伴在楼梯口静静停了有几分钟,没听到特别明显的动静,透过楼梯口的间隙也看不到什么,想想三人继续向下。

    在穿过楼梯将要到达二楼时停下了,因为他们听到距离楼梯口两边走廊的地方有数道来回踱步的脚步声。

    脚步声音沉重,且伴有拖沓,一听就不是正常人的脚步声。

    三人没敢再往下去,不过石砚他们不算白来一趟,最起码在楼梯口的地方没有见到变成丧尸的同学。

    这也算是个好消息,意味着他们只要速度够快,够小心,经过二楼是没问题的,至于到达一楼后的事情,那就只能到时候随机应变了。

    至此石砚心底已经有些数了,再往下走是不可能了,毕竟姐姐这会儿还没到呢。

    于是给同伴使了个眼色,三人掉转头小心翼翼的又回到了三楼他们的寝室,等姐姐的消息。

    也就是不足半个小时的时间姐姐的电话就到来了,说实话接到电话的那一瞬间,石砚鼻翼忍不住的酸涩起来。

    无论姐姐平时有多喜欢欺负他,但是只要一听到他有什么事情或者危险时,却是最担心他冲在最前面的那个人。

    虽然他嘴里总是吐槽姐姐,但心底却是非常爱姐姐的,所以他果断的挂断了电话,让姐姐等他。

    石煜在等待这半个小时内已经构建好了心里准备,他看向了两个同伴。

    王庆宇和曾轶说实话心里是紧张害怕的,但他们更不愿在满是怪物的学校里多待一秒钟,谁知道救援队伍什么时候过来?

    迎上石煜的目光,两人坚定的点了下头,当然会这么坚定不乏和他们会些拳脚功夫有一定的关系。

    他们可是学校散打搏击队的主力队员,也因此他们的关系才会这么好,即便不是一个寝室也是什么事情都一起,姐姐来接了,他们肯定是要一起下去的。

    如此三人快速准备起来,从衣柜里翻出了冬天最厚的衣服套在了身上,帽子围巾手套这些全部翻了出来,给自己来个全副武装,就连眼睛也有眼镜作为武装。

    背上了他们的书包,每人一手拿着一木棍,深吸口气再次踏出了寝室门。

8.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