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到家了(1/2)
作者:斛岚
    今日村子似乎有些过分的安静,平时那些活跃的狗狗猫猫们都不见了。

    在石笑看到了在村子里游荡的丧尸时,心里已然反应过来,猫狗它们应该是躲了起来。

    动物们的对于危险的敏感程度可比人类要高多了。

    当然也有另外一种可能,亦或者和人一样受到感染,正躲在暗处伺机而动,准备随时猎杀呢。

    看着龇牙嘶吼挠着门的几位熟悉的丧尸,石笑心里划过一丝难过。

    其中一人她早上上班时还和她打了招呼,是石笑的远房婶婶,没想到这才隔了多久再见面会是这种情况。

    希望他们家里人没有事情吧,他们身上的鲜血告诉石笑情况只怕不如她想的乐观。

    几乎家家大门紧闭,真实情况就不得而知了,希望都能够平安,石笑心里祈祷着。

    绕过了他们,石笑车子往村后开去,他们家的房子比较靠后。

    直到开到了熟悉的三层小楼下,熄了火后,车上的人才全部松了口气。

    终于到家啦!

    阻止了想要第一时间下车的弟弟,石笑停在了自家门口静静的观望着。

    虽然车子开过来时在石家所处的村后并没有发现有丧尸,但必要的谨慎些还是没错的。

    稍稍停了几分钟后,没见有异常情况,在姐姐示意下,石煜才和两个同伴随姐姐下了车。

    原先非常宽敞的家门口,因为突变的植物,石笑姐弟俩总觉得变得逼仄很多。

    围墙边上栽种的树木小草小花因为突然变大的身躯,占了不少的空间。

    得亏这些树栽种时留了一定的间隙,不然这突然变得巨大的树干准会把自己家的围墙挤塌了不可,石笑心中闪过一丝庆幸。

    巨大的树冠把阳光遮掩的结结实实,比平时要凉快了很多,但此时的他们没有心情体会凉快的感觉。

    几步就走到了自家门外,石笑拿出来钥匙开门,一推没开。

    石笑狐疑的看向了插在锁眼中的钥匙,一愣,没错是这把钥匙呀,怎么回事儿?

    “怎么了姐?”石煜奇怪的看着石笑,钥匙都插上去了怎么不开门呢?

    “门推不开”石笑无奈的看着弟弟。

    “怎么会呢?”说着石煜上手推了一下,没动,这家伙也一愣。

    石笑则是直接拿出了手机,还是求助于爸妈吧。

    拍门什么的这种时候不能做,一路上足以让石笑知道这些丧尸听力是比较敏感的。

    他们这边拍门,信不信不多会儿家门口便会吸引丧尸到此,这种傻的不知道冒气的事情可不能做。

    通了,石笑听到一声“喂”忙开口。

    “妈妈我们到门口了,家里大门怎么打不开呢?”

    接着石笑便听到妈妈催促着爸爸赶紧过去开门,爸爸高兴的“哎”了一声。

    “笑笑啊,别着急,你爸爸过去了。”看到老公出去了,院内石妈妈边走着边对着手机说着。

    “知道了,妈妈我挂了。”达到了目的,石笑答应一声,快速挂断电话,有什么等进家再说。

    这头手机刚挂断,院中便听到爸爸跑过来的声音,接着门上一阵响大门打开。

    在几人进入到院里的一瞬间,石爸爸又快速的把大门落锁。

13.到家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