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石煜(1/2)
作者:斛岚
    “好了,别担心”石爸爸拍着老婆的肩膀安慰着,看着沉睡中的闺女,在妻子看不见的角度眼底滑过一丝担心。

    “嗯”石妈妈点头,眼底还是有着浓浓的担心。

    “老公我守着笑笑,饭菜也做的差不多了,你和煜煜同他的同学吃饭吧,等你们吃好了再过来换我。”

    “好,等我吃好了过来换你。”要不是他们夫妻俩都不下去不好,石爸爸也是要留在闺女房里的。

    石爸爸带着儿子下了楼,快速吃好饭上来替换了石妈妈。

    这期间石爸爸还开了次门,从早上就跑出去的两只狗终于知道回家了。

    这两只再不回来,石爸爸都以为它们凶多吉少了呢。

    外面这么危险,还有着儿子说的丧尸僵尸啥的,石爸爸怎么可能会不担心?

    好在这两只没什么问题,跑回来了,不然真够石爸爸心疼的,怎么说也养了两三年了还是有感情的。

    狗狗不是什么名贵品种,是非常常见的田园犬,别看是田园犬个头却着实不小,看家护院可是一把好手。

    大多数时间两只狗狗都很乖的会呆在家里,即便是出去也不会太长时间。

    最多也只是跑到距离他们村庄几里外的云雾山上。

    逮只野鸡,野兔什么的衔家里,不过这些大多还都进了它们的肚子。

    把这两只狗放进来锁好门后,石爸爸终是忍不住的拍了它们几下。

    这两只傻狗外面都这么危险了,也不知道早点回家。

    被打了两只狗尾巴依然摇的欢实,围着石爸爸不停的转圈,这动作一看就是经常的做。

    吐着长长的舌头跟着石爸爸来到了客厅,看到餐桌上的饭菜顿时来了精神,自觉的蹲到了餐桌旁,以期待的目光看着众人。

    两只的进来吸引了其他三个人的目光。

    对毛孩子除了真心怕狗的,大多数人还都是挺喜欢的。

    王庆宇和曾轶也不例外。

    这两只一进来,若不是碍于正在吃饭,他们两个准第一时间尝试上手了,狗狗昂着头馋嘴的模样实在是太可爱啦。

    话说这两只田园犬个子可真大呀,感叹着曾轶就把想法说了出来。

    听到这石爸爸和石煜都忍不住都露出了得意的神情。

    他们家的狗长得确实很好,个头也比其他的田园犬要高很多,当然他们家的这两只狗本来也不是那种小型的田园犬。

    有人夸奖自家的两只爱犬,石爸爸还是很高兴的。

    目光不由得放在了黑球和黄丫的身上。

    这两只平时可都是他喂的,要说对于黑球和黄丫最了解的,非石爸爸莫属。

    这一看,石爸爸发现了不同。

    刚才狗狗回来时光顾着激动了,没怎么注意他们的身型,这会一看,好家伙,坐在地上的它们个头好像比早上高了不少。

    石爸爸惊讶的放下手中的筷子,仔细看着这两只狗狗,体形确实变了,石爸爸想起了后院的蔬菜和鸡鸭,显然黑球黄丫它们也受到了影响。

    这个世界怎么突然间变得让他看不懂了?

    石爸爸有一瞬间的迷茫。

    不过也就只是一瞬间,作为男人容不得他伤春悲秋,迅速回神的石爸爸加快了用饭的速度,老婆还没吃呢。

    就这样石爸爸换了是妈妈过来吃饭,自己上楼看着闺女。

    被绿色光茧包围着的闺女依然睡得香甜,没有想要醒过来的模样。

    就这样,夫妻俩一守就守了整整五日时间,其他什么都顾不得了。

    当然也没什么他们需要顾的,双方的父母在前几年都纷纷过世了。

    石爸爸就他自己,石妈妈倒是还有个妹妹,只不过在十几年前已经嫁到了外地,可以说很少联系,甚至断了联系了。

    这几天一有时间石妈妈也尝试着联系自己这个妹妹,可惜曾经留下的手机号根本打不通,最终妈妈什么也只能放弃,把心思用到闺女身上。

    好在闺女在光茧中没有任何的变化,依然和睡着时一模一样,气色也非常红润,也没有因为几天的不吃不喝变得消瘦。

    不然真够让他们着急的,不过就算如此石爸爸还是担心的满嘴燎泡。

    在担心闺女之余,石爸这几日也没少关注新闻。
15.石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