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醒(1/2)
作者:斛岚
    在石煜昏迷第三日,躺在一层薄薄光茧中的姑娘眼睑微颤起来,下一瞬终于睁开了眼睛。

    清亮眸光中一丝亮光闪过,接着神清气爽的她舒服的伸了个懒腰,白若凝脂的手臂在光的作用下闪着醉人的光泽。

    身上薄薄的一层光波,随着她的这动作,“砰”破碎,余光争先恐后的钻进了石笑的身体。

    对于这一点石笑全然不知,抛去她脑海中突然出现的记忆,这一觉她睡得真是舒服,就连呼吸都觉得轻了不少。

    睁开眼睛的她,眸中绿色光泽又一闪而过,再搭配上姣美的容颜,以及比平时要白上几个度的肌肤,整个人夺目的让人移不开眼睛,只有一个字形容那便是美。

    石笑对于自身的变化完全没有意识,她缓缓坐起身子,之觉得周身舒服的很。

    之前的头痛感觉也完全消失,轻松的她觉的自己像是没有重量似的,甚至都可以玩个飞檐走壁什么的。

    坐起身的她完全没有意识到她已经睡了很多天,还以为只是睡了一觉,并且做了一个很长,很逼真像自己真实经历的一场梦。

    想到这个梦,石笑忍不住发楞起来,“这真的只是个梦吗?”石笑喃喃自语。

    这个梦太真实了,不同于以往一觉醒来就会忘记,像是刻在脑子里似的。

    梦里弟弟觉醒是火系异能,好像就在这几日。

    妈妈爸爸虽然没有异能,但力量明显变大,是力量变异着。

    是不是梦,多等些日子一验便知,反正她不会变成梦里的自己,想通了这点后,石笑整个人轻松了很多,

    轻松下来的她,接着便听到一阵奇怪的声响。

    咕噜噜的声音,石笑笑了起来,莹白的手摸向了肚子,这是饿了。

    想到早晨身体不舒服起晚又赶着上班她就没吃什么东西,饿了是很正常的事情,也没觉得奇怪。

    完全不知道她整整睡了八天,滴水未进,能不饿吗?

    摸着自己不停敲鼓的肚子,也不知道爸妈的饭菜做好了没有?

    这姑娘在心底想着。

    哎呀,好饿啊!

    饥饿感促使这姑娘快速的穿上鞋子,朝楼下走去。

    一下楼就被守在客厅里的黑球和黄丫围住了。

    然后石笑愣住了,这两只的模样,“我艹”这两个字不停的在她心里循环着。

    一双美目瞪圆了,看着眼前的两只狗狗,石笑太震惊了,

    要不是整体外形还是她印象中狗狗的模样,这姑娘都以为家里进怪兽了。

    它们两个变化让实在是太厉害了。

    这短短的时间里也太夸张了吧,记得早上出门时还是正常的体态,可眼前看到的黑球和黄丫身躯整整大了几倍,浑身布满了充满爆发力的肌肉。

    要不是从它们眼中看到熟悉的光芒,石笑还真是不敢靠近。

    多亏了家里的房子是自建房,无论高度还是面积来说都比市区的房子要宽敞高大的多,不然还真是撑不下这两个庞然大物。

    两只见到的石笑很是兴奋,不停的用硕大的脑袋顶着石笑,还和以前一样求摸摸。

    石笑起初心里还有些防备,但一看到它们那软萌可爱的模样,这场景太熟悉了,让石笑不自主的忽略了它们说硕大的身躯,像以往一样摸了上去。

    与它们互动了一会儿,还是肚子里的饥饿感占了上风,石笑停下手中的动作。

    “好了,你们自己玩去吧,我要去找点吃的了。”石笑高兴的看着它们,见到它们真好,也不知道梦里这两只为什么没有不见。

    话音刚落,石笑一怔,发现她即便没有刻意的想起,梦中的事情,还是不自主的出现在她的脑中。

    不行,自己不能这样了,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把梦里的情况带入到现实中,这并不是一件好事儿。

    借鉴可以,但不能影响自己。

17.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