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疑惑(1/2)
作者:斛岚
    在不在一看便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石笑总觉得有些不太对劲,好像她忽略了什么?至于是什么?一时间还真没头绪。

    一踏上三楼,石笑已经肯定爸爸妈妈就在弟弟的房间,这个发现让她松口气,在家就好。

    弟弟的房门是敞开着的,里面的动静石笑是可以感觉到的。

    只是令她有些奇怪的是,弟弟的两个同学好像不在。

    她只感应到房间里有爸妈和弟弟的气息,虽然她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为什么可以感应到。

    就在石笑刚想踏进弟弟房间时与正往外走的石妈妈撞了个对头,这姑娘身形迅速一闪,这才免去了母女俩对对碰的结局。

    突然看到闺女,石妈妈愣住了,接着脸上露出了惊喜,激动的一把搂住了自家闺女,眼中瞬间泪水涟涟。

    “笑笑,你醒了,终于醒啦!谢天谢地!感谢菩萨,感谢各路神佛,感谢……”

    这么大的惊喜袭来,石妈妈太高兴了,高兴的她一时间有些语无伦次,嘴里不停叨念着各种感谢,就连其他国家的信仰之神也没有放过。

    听在耳里石笑有些忍俊不禁,同时妈妈的话也让她些疑惑,不明白妈妈为什么会这么说,而且表现的也太过于激动了。

    “老公,老公……”回过神的石妈妈第一时间喊着房间里给儿子降温的老公,“老公,笑笑醒啦!”言语中含带的惊喜很是明显。

    听到老婆说闺女醒了,正帮儿子换冰块的石爸爸也很激动,这些天一直紧绷着的背脊终于松软了些。

    迫切的心情让他加速换下了儿子额头的毛巾,接着又手脚麻利的重新放了一块包裹住冰块的毛巾。

    随着毛巾的放下,石妈妈已经拉着闺女进来了。

    进屋,石笑有些懵了。

    看着爸爸妈妈以及弟弟,弟弟这……是生病了?弟弟除了一条短裤光溜溜的躺在床上,重点身上还放满了毛巾。

    这是怎么了?

    这也太突然了吧。

    她睡前这家伙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这么点时间就病了?

    而且看样子病的还不轻,床的旁边放满了盆子毛巾,盆里都是冰块,以至于让石笑感觉整个房间的温度过低。

    这……不会是被她给传染了吧,石笑脑中突然冒出了这么个想法。

    看着睡在床上没有任何动静的石煜,石笑也不禁开始紧张起来。

    这姑娘快走几步来到了床边,还没问出心底的疑问,被石爸爸一把搂在了怀里。

    “我姑娘终于醒了”石爸爸有些激动。

    被爸爸紧紧抱住的石笑是一头雾水,脸上全是茫然不解,她不就是睡了一觉吗?怎么还终于醒了?爸爸妈妈的表现太奇怪了。

    还有,小煜的两个同学呢?

    其实真不怪她反应不过来,会奇怪,梦里的她根本就没有昏迷一说,就连异能也是突然出现。

    “爸爸,您……怎么了?”感受着浓浓父爱的小笑同志小心开口着。

    “哈哈,没事,爸爸就是太高兴了。”眼眶微红的石爸爸笑着,松开了被他搂进怀里如珍如宝的孩子。

    这几日儿子闺女都昏睡着,他和老婆每天都像是架在火上烤似的,内心是煎熬万分。

    看到闺女好好的站在自个儿面前,石爸爸一时间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太高兴?爸爸……我睡着期间是发生了什么吗?您和妈妈的情绪有点奇怪啊!”

    就好像是很长时间没见到她似的,石笑很是纳闷的看着爸爸妈妈。

    “是发生了一些事,你睡着了所以不知道。”石妈妈也红着眼睛看着孩子。
18.疑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