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惊险(1/2)
作者:斛岚
    石爸爸看着孩子着急模样忍不住了,“笑笑,你别着急,告诉爸爸妈妈你身体没什么不好的感觉吧。”

    这孩子可是这么多天没吃没喝了,虽然面上看着没任何的不同,气色也非常好,但作为父母的心底还是会忍不住的担心。

    石爸爸面上焦急的看着闺女。

    爸爸的话让石笑把目光从镜子上转移开来,这姑娘一笑。

    “爸爸你们放心,身体没有什么不好的感觉,相反还非常的好,前所未有的好。”

    听到孩子的话石爸石妈终于放下那颗在闺女身上的心,只要没事儿就好。

    石笑看向了躺在床上昏迷中的弟弟,这下她总算知道自己忽略了什么。

    梦里的事是不能时刻放在心上,但她也放的太快了,石笑都觉得自己好笑。

    弟弟的情况,如果她猜的没错应该是和梦里一样,觉醒异能。

    其实也真不怪她大意,石笑也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八天,哪里能想到弟弟有可能是觉醒异能呢?毕竟时间上对不上。

    看着从弟弟身上直冒的气烟,石笑神情很凝重,这家伙体温很高啊,看情况比梦里似乎严重许多。

    “唉”闺女醒了石爸爸很开心,可看着床上的儿子石爸爸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接着主动为闺女解起了惑。

    “你弟弟在你昏睡的第五天也突然毫无征兆的开始昏迷了。”

    已经五十多岁的石爸爸语气中满是无奈,两个孩子在这几天内都陷入昏迷,他们两口子心底的煎熬可想而知。

    石笑一怔,仔细算算时间点和梦里完全吻合,弟弟确实是在这个时间段开始觉醒的。

    她做的这个梦到底在预示着什么?石笑忍不住多想起来。

    不过当看着明显消瘦憔悴的爸妈,石笑心里哪还能想这么多,只剩下心疼了。

    这些天真是难为爸妈了,石笑鼻子一酸。

    石笑忍住鼻尖的酸意,笑着说:“爸妈,你们别担心,弟弟会很快醒来的,就像我不是说醒就醒了。”

    如果她做的梦真是有特殊意义,真有预见功能的话,那么按照弟弟昏迷的时间,很快就会醒来,只是过程她并不知道。

    那时她陪着梦中的她出去收集物资了,梦里的自己虽然没有觉醒异能,但极为敏感,明白末世之初是收集物资最好的时间。

    石爸石妈点点头,只当孩子是在安慰他们,并不知道石笑说的也许是真的。

    瞧着爸妈似乎好受了些,石笑再次把注意力放在了床上的弟弟身上。

    她把手放在弟弟的手臂上,烫,非常烫,这是她唯一的感受。

    这么烫,怪不得爸妈用冰块给他全身降温,爸妈做的对,不然等人醒了估计也成了傻子。

    情况似乎比梦里要严重很多。

    正在石笑胡思乱想中,手底下急剧上升的温度让她回过神来。

    情况不对,这温度上升太过于急剧,本来覆在弟弟手臂上的手像是被灼伤般的疼痛。

    拿起手掌,果然是通红一片。

    紧接着,石煜的肤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身上的冰块快速的融化蒸发着,瞬间功夫石煜身上被蒸发的气烟环绕着。

    石爸石妈见此也慌神了,儿子虽然一直在发烧,但什么时候烧到这种程度?身上像是要着火似的。

    着急的两人不断的拿着冰块放在儿子身上,可情况并没有好转。

19.惊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