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实验(1/2)
作者:斛岚
    “对不起,害你们担心了”石煜内疚的看着爸妈。

    “傻孩子,说什么呢?”石妈妈嗔道,“不过儿子你真没有什么其他的?你醒来前身上可全是火”石妈妈还是没忍住的又问了一次。

    “没事妈,我好得……”正说着呢石煜终于察觉出了不对,眼神中再次迸发出亮光,用力的看着妈妈,“妈,你刚才说我醒来前身上全部都是火。”

    石妈点点头,她刚才好像是这么说的。

    原来他没有听错啊,接着这小子又把目光看向了爸爸和姐姐,同样得到肯定的点头。

    石煜兴奋了,身上着火,着火了,这是不是说明他真的觉醒了异能,不然身上怎么会出现火。

    再者,如果不是觉醒异能的话,身上有火,那他还不被灼伤啊。

    可身上并没有发现有任何被火灼伤的痕迹,除了酸痛不适的感觉,其他都很好。

    这一兴奋,石煜身上瞬间注满了力量,翻身从床上站到了地上,连鞋子都不穿的在自己房间里绕着圈子,嘴里还不停的喃喃自语,哪里像昏迷几天的人?

    原谅他这么兴奋,毕竟他只是刚刚20出头的小伙子,本来他都已经放弃这个想法了,谁料到柳暗花明惊喜又突然到来,实在是淡定不起来。

    一旁的石妈妈被儿子这么无厘头的动作搞蒙了,想到儿子的身体刚好,正想向前时被石爸爸阻止了。

    石爸爸很能理解儿子的模样,就算是他这么大年纪了,在这件事情恐怕也无法淡定。

    要知道只要是男人无论年纪大小,对力量都是渴求的。

    石爸爸已经可以肯定,儿子和闺女身上都同时拥有了特殊能力,也就是儿子说的异能。

    丧尸都能出现了,动植物也都发生变异,出现特殊能力异能什么的似乎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说实话石爸爸心里是羡慕的。

    接着一家三口就看着只着一件短裤的石煜团团转,这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神经患者呢?

    看着这么傻的弟弟,石笑实在是没眼看了,自己身上也觉醒了异能也没像他这样。

    又过了会儿,石笑终是没忍住一把拉住了石煜,“行了,差不多得了,知道你高兴,瞧你得瑟的。”石笑忍不住赠送弟弟一枚白眼。

    姐姐的话让石煜更加高兴,什么白眼不白眼早已经被他自动忽略了。

    这家伙一把拉住姐姐,“姐,我真的有异能了,不然身上怎么能着火?对吧。”石煜还有种不太踏实的感觉。

    “是,你说的对”石笑大发善心的顺着他的意说着,没有打击他。

    “既然没事儿了,赶紧穿上衣服,瞧瞧你现在的样子,实在是辣眼睛啊!”扫了眼弟弟,石笑脸上满满的嫌弃。

    说实话,石煜的身材还是不错的,一米八六的个子,身上没有一丝赘肉,八块腹肌没有六块确是有的。

    得到想要的答案,石煜好心情的没有顶嘴,他知道姐姐一定是嫉妒他了,毕竟他的身材如此之好。

    虽是如此,石煜还是赶紧拉开衣柜,找了件体恤随便套上,又穿了一件宽松的裤子,顾不上爸爸妈妈蹬蹬蹬的跑下了楼,跑到院子里。

    此刻他像是得到心爱玩具的小孩子,满心都是自己刚得到的这个玩具,哪里还能想到其他的?甚至连身体的虚弱感也被忽略了。

    满心都是他的异能,等着去验证,虽然他并不知道该怎么做,但是他有实验的精神,再说这么多的小说电视电影也不是该白看的,就死马当活马医试试呗。

    儿子的动作太快了,没等石妈反应过来,人影便不见了。

    “哎?”石妈愕然,“这孩子,还以为长大懂事了呢,结果还是老样子说风就是雨的。”

    石妈语气中虽包含着嫌弃,可脸上的疼爱高兴是怎么也掩饰不了。

21.实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