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实验(2/2)
作者:斛岚
    石爸一听笑了,戏谑道:“还不是随你,一样的风风火火。”说着还不忘同老婆挤眼睛。

    石妈这会心情好,白了眼老公没搭理他,不然准会又是一阵的挤怼。

    “行了,赶紧下去吧孩子都醒了一定饿了。”石妈妈对着老公嗔道。

    “对对,还是老婆想的周到。”

    说着话石爸赶紧拉着老婆的手朝楼下走去,完全忘了楼上还有个闺女。

    石笑:……嗯,她就是个工具人。

    失笑的摇摇头,跟着爸妈的步伐也下了楼。

    看到这样的爸妈石笑心里还是很高兴的,爸妈的精神终于回来了,憔悴感也没那么明显了。

    最重要的是过一会儿就会有美食了,想到这里石笑觉得自己之前吃的大馍好像已经消化了,嗯,又有些饿了。

    瞅着进厨房的爸妈,她打消了进去帮忙的念头。

    还是别去碍眼了,在一个她进去也是倒忙帮的多。

    抬脚也去了院子。

    黑球和黄丫两只不比牛小多少的庞然大物乖巧的蹲坐在院子里,看到石笑主人立马摇着尾巴站起来,凑到这姑娘的身旁,一副求摸摸的模样。

    说实话若是以前两只做出撒娇讨好的模样还是挺可爱的,可现在这么大只还是让人很容易出戏。

    不过当看着它们熟悉信赖讨好的目光时,庞大的身躯就会被下意识的忽略掉,石笑如以往一样把手放在了两只的头上,使劲的挠了几把,逗了它们一会。

    这两只无论如何变化,还是他们家的黑球黄丫,这一点是不会变的。

    她和两只狗狗互动这么大的动静也没有惊扰到一旁不住试验的石煜。

    这小子全部精力都集中到自己的一双手上,不停的挥来挥去,嘴里还念念有词着。

    “火”石煜又是一掌挥了过去,不过什么也没有出现,完全一副不得要领的模样。

    石笑看了一会儿,没忍住走向前去,一把拉住了自己糟心的弟弟。

    这小子平时看起来智商不低呀,怎么只知道蛮干啊?

    “姐”被拉住石煜诧异的看着姐姐。

    “傻”石笑丢了一个字给弟弟。

    “哎,姐我怎么就傻了呢?”石煜立刻不乐意了,除了姐姐还没人说他傻呢?

    “你不傻谁傻,就这样向你嘴里念着火,火就出现了是吧?不是应该仔细的去感受自己身体有什么不同吗?”石笑无语的看着弟弟,提醒着这个棒槌。

    石笑的话让石煜楞了,陷入了沉思,姐姐说的有些道理,他是有些急切了。

    不过电影和小说中异能的出现好像大多都是极度危险时才会出现。

    石煜知道人在极度危险时会不由自主的激发出全部的潜力。

    难道是因为他的潜力没有到极点,所以异能才不会出现,他总不能因为异能去直面危险吧,石煜还没这么疯狂。

    想通了石煜决定还是乖乖照姐姐说的去感受自己身体,姐姐从来都不会无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