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
作者:斛岚
    这一幕让一直在一旁辛勤劳动的石煜看的是目瞪口呆。

    这是他第一次注意到姐姐的异能,之前他光兴奋去了,根本没注意姐姐到底是什么异能。

    这异能竟然可以控制植物,好厉害,好高上大的感觉。

    这小子激动的从草林中跑出来,高兴的看着石笑,“姐,你是怎样做到的?这也太厉害了吧。”

    石笑没有说话,不过能够看出来,心情显然很不错。

    “姐,你太棒了!这下能省我不少功夫。”一激动,这小子就原形毕露,完全没有了刻意表现出来的稳重劲儿。

    石煜表示很高兴,终于不用再进行除草这项艰巨的任务。

    “还行吧。”在自家蠢弟弟面前,石笑没有谦虚的自觉。

    “走吧,咱们进去。”话音才落,一直乖乖待在一旁的黑球从通道中风一般的穿了进去。

    等到姐弟俩到晾场时候,黑球已经在晾场上转了几圈儿。

    整个晾场四四方方的,不算小大约几千个平方吧。

    看着这么大的空地儿,石煜总算可以放心的检验异能了。

    其实在砍草植前的时候,石煜脑海中也闪过用异能烧的念头,不过在下一瞬便被他否决了。

    这是个很蠢的决定,这里这么多的草植物,距离家里也不是很远,真要是着火了想扑都扑不灭。

    他之所以出来检验不就是想更加安全些吗?

    可是怎样检验石煜一时间还真没拿定主意。

    他是火系,主要的作用便是燃烧,也就是说他需要实验的东西。

    晾场上倒是堆了一些麦秸玉米杆啥的,可这些不是他想实验的对象,主要是没什么成就感。

    看着在亮场上跑来跑去的黑球,石煜精光一闪。

    “黑球,过来,过来!”显然是把目的打在黑球身上。

    正跑高兴的黑球,听到石煜主人喊它停了一瞬,歪着头瞅了他一眼,甩也不甩的又跑了起来。

    石煜:……

    就知道会这样,作为家里食物链最底层的他,就连狗狗都欺负,“呜呜”伤心,难受,想哭。

    没办法,只能亲自去抓了。

    石煜扭头追向了已经跑开的黑球,结果他越是追黑球跑的是越快,一人一狗来了一场追逐赛,最后还以他惨败落幕。

    石笑就这么看着这场突然发生的追逐,一阵无语,果然傻这种东西是会传染的,这么聪明的黑球都被弟弟传染了。

    另一边已经气喘吁吁呼着粗气的石煜看着停他不远的黑球,挑衅的对自己笑着,决定不给它一般见识了。

    绝不是因为他奈何不了黑球,因为他刚刚醒来,身体太虚弱了。

    还是去找姐姐吧,这更靠谱些。

    不解恨的朝着黑球竖了个了中指,石煜颠颠的朝姐姐寻求帮助去了。

    “姐,你看咱家黑球,太狗眼看人低,还得姐姐出马不可,它听姐姐的话,”

    石煜指着黑球一副他很委屈的模样。

    先告状再拍马屁,这种事石煜做的是信手拈来,从小到大姐姐都吃他这一套
2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