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小看了(1/2)
作者:斛岚
    “姐,我爬上墙头去看看。”查看了院墙石煜做出了决定。

    赵家的院墙没有他们家的高,也就两米五左右,石煜也就一个助跑便能爬上去,爬墙这种事情根本难不倒他。

    石笑点头,本来她都已经做好借助异能帮助他们爬上墙头了解赵家情况。

    现在这小子已经有了主意,她自然不会阻拦。

    “小心点儿!别掉下去了!”石笑还是嘱咐着。

    石煜微笑着做了一个放心的手势,退后几步,一个助跑脚蹬上墙,双臂用力顺势爬上墙头。

    石煜选的地方是赵家院墙稍显偏僻的一处,是在一颗桃树后面,有一定的遮掩作用。

    果树这些在农家是很常见的,各家各户都有着院子,几乎每一家都会种上几棵。

    见稳稳爬上墙头的弟弟,石笑安抚了蹲在自己身旁的黑球,让它原地待着不准动,重要的是不准叫。

    接着用异能控制路旁的一棵树,伸出一根粗壮的枝杈托举着她颤颤巍巍的也爬上了墙头。

    而黑球则是瞪大的眼睛张大着嘴,耷拉着舌头震惊的看着眼前一幕。

    对于带给自家狗的震惊,石笑自然是没注意,精神全在自己初次的尝试上。

    虽然异能运用有些生疏,不过只要能爬上去,细节上的一些小瑕疵可以忽略,运用娴熟了自然会变得越来越好。

    这一幕也让墙头上的石煜眼睛瞪得老圆。

    ……姐姐的异能还可以这样使用。

    “姐,你怎么也爬上来了?”石煜看了眼院内的丧尸,极小声说。

    瞥了眼弟弟,石笑能说她是因为不放心吗?

    当然不能这么说,这不是打击弟弟的信心吗?

    她没有说话,只是如常丢给了弟弟一个白眼,然后透过桃树观察着院中的情况。

    这熟悉的白眼立刻让石煜讪讪闭上了嘴巴,行吧,他惹不起。

    如他们之前猜测的,赵家人确实已经变成了丧尸。

    明显能够看出来赵家妈妈应该是第一个变异者,有着最明显的特征腥红色的眼睛。

    赵爸爸和儿子儿媳身上都有撕裂严重的伤口和血渍,一看就是被赵妈妈咬的。

    太惨了,赵爸爸整个脸上的肉被抓裂开来,赵家儿子手上脖子上也都有着恐怖的伤口,一柳一柳的像破布一样的垂在胸前。

    赵家媳妇最惨,伤口是最多的,一边的脸上全是骨头,就连眼球都少了一只,脖颈处几乎没有一块好肉了,整个上半身被吃了有一半儿,内脏什么的清晰的裸露在外,就连大腿上的肉也被撕扯了一半儿,这场景看的让人汗毛直立,毛骨悚然。

    太吓人了,一家四口没有一人幸免,只能有一个惨字形容。

    由此能看出来赵家媳妇应该是最后一个受害者,所以才会这么惨。

    最后怕是她也变异了,才会没有继续被当成食物啃食。

    哪怕是已经知道这家人变成丧尸,梦里也见多了更惨的一幕幕,但看到真实的一幕,心中的不适还是非常的强烈。

    石笑硬忍着想要吐的冲动使劲做着深呼吸,调整自己的心理。

    石煜表现的比姐姐好一丢丢,毕竟是男人胆子先天性就比女人大些,加上之前他也出去了好几天,承受能力自然要强一些。

    “姐,你没事儿吧?”看着姐姐变白的面色,石煜有些担心,低声说。

    石笑摇摇头,没有说话,怕她这一张口会一口喷出来。

29.小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