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2)
作者:斛岚
    小丧尸看起来最为恐怖,拖着被吃了一半儿的肚子,踩着自己乌黑色的肠子走来走去。

    看着小丧尸,姐弟俩眼中闪过一丝不忍,只是在下一瞬又变得坚定起来。

    不管孩子都那么可怜,也改变不了他已经是丧尸的事实。

    “走”神情肃穆的石笑一手握着砍斧一手抽出了插在腰间的木棍对着身后的弟弟说。

    这么人不人鬼不鬼的活着,不如早点送他们脱离苦海,兴许还有机会投胎转世。

    石笑速度很快,直接一斧子砍上了离得最近的男丧尸头上,拿着木棒的手也没停着挥向了女丧尸的脑袋。

    砍斧完全没有阻碍的穿过了丧尸的脑袋,仿佛切的不是头而是豆腐块儿,另一边女丧尸更是直接被爆头。

    简单粗暴到极点。

    为了快速解决石笑用出了最大的力气,效果是惊人的,短短的一秒内解决了两个丧尸。

    当然,这么顺利和石笑常年练武反应速度快,丧尸也有些迟钝有关系。

    初期阶段的丧尸是感染病毒最严重时期,所以身体反应会有些僵硬,但也只是有些。

    以后随着丧尸的进阶,阶位越高的丧尸,身体的恢复程度越高,两阶丧尸基本摆托身体四肢微僵硬,三阶丧尸单单是速度已经和常人没太大区别,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四阶五阶更不用说了,已经超越正常人,有的也会拥有一些特殊能力,好在同一个地方很少同时出现几个高阶丧尸。

    至于在往上就更加稀少了,石笑没记错的话,在梦里最高的也就是达到八阶丧尸,称之为丧尸之王了。

    而八阶丧尸基本上与人没什么区别了,身体也由干瘦恐怖的模样,慢慢转变成原先的模样。

    就连眼睛也恢复成了人类模样,唯一不能改变的是他们对血肉的渴望。

    落后一步的石煜也快速的解决了最后一个小丧尸,全程不足十秒姐弟俩顺利进入了一楼的客厅。

    搜索期间在一楼客厅沙发上发现了一具被吃剩下来的人体残骸,鲜血染红了沙发。

    满是尸体被撕裂开来的残体啃食得只剩下骨骸和附着在上面零星的肉渣,唯一还算整齐的只有头部,但这也只是相对。

    沙发上的场景真的是惨烈至极,胆子小一些的恐怕都会留下心理阴影。

    石笑要好一些,毕竟在梦里见了不少,脸色虽然有些发白还是能忍住了心里的不适。

    石煜反应稍逊一些,即便他心里早有准备,也建设好了,可看到这么一个孩子被吃剩下的骸骨,还是忍不住脸色发白吐了起来。

    “还好吗,小煜”石笑担心的看着弟弟。

    “我没事儿姐,就是太突然了,第一次见这么惨烈的场景,缓缓就会好了。”虽这么说,石煜脸色还是很难看。

    “嗯”石笑对弟弟露一个鼓励的笑,她相信弟弟说的话。

    这样的场景,这样的事情以后会见的越来越多,他们也都会慢慢习惯的,见的多了甚至也会变得麻木。

    让弟弟继续缓着,石笑从一旁的卧室卷出了一张床单,忍着心底的不适把沙发上的骨骸收到了床单里。

    想着等会儿弟弟缓过来连同这些丧尸尸体让弟弟一把火烧了吧,也算让他们一家人团聚了。

    看着床单内的骨骸,石笑叹了口气。

    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这家人的女儿,仅剩的头颅可以看出年龄不超过20岁。

    正是花一般的年龄,可惜了。

    院子里两名老年丧尸,房间里两名中年丧尸,再加上一男一女两个孩子,与从爸妈那了解到的情况完全吻合。

4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