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丧尸狗(1/2)
作者:斛岚
    正常这孩子应该是在学校啊,出事那天是星期二,不是假期。

    女孩儿一出来就紧紧的抱住了石笑,显然是吓坏了,面上很是憔悴,有些消瘦。

    “好了,没事儿啦!”石笑也不会安慰人,更不是知心大姐姐,除了这句话,还真不知道该说什么。

    石笑拍拍女孩,说:“屋内就你自己。”

    女孩李囡囡害怕的点点头。

    而石煜已经进入房间查看起来,对姐姐点点头,确实没有其他人。

    这孩子显然是吓坏了,紧紧拉着石笑的衣服已经不愿意再回房间里。

    没办法,姐弟俩最终决定把她先送回自己家里,有爸妈在,这孩子应该会好一些。

    接下来,石笑石笑花了一天的时间,清理完了整个村子。

    大多数都是干脆利落的解决了丧尸,当然,其中也遇到次惊险时刻。

    是石笑的本家,石笑喊叔叔,危险的不是丧尸,而是石叔家的变成丧尸狗的金毛犬。

    进入到石叔的院里,虽然心里有些难过,还是极为迅速的解决了变成丧尸的石叔一家人。

    姐弟两个如今打丧尸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了,只要不让他们近身,其实解决他们还是很容易的。

    几乎是斧棍没有放空的,每次出手必能解决一个,完全没有用到异能。

    尽管已经灭了不少的丧尸,见到昔日关系还不错的石叔一家人,石笑还是忍不住的感叹。

    其实只要敢迈出第一步的人就会发现,初期丧尸真的没有那么可怕。

    他们只会几个简单的动作,扑抓咬,甚至连闪躲都不会。

    所以很多人是因为自己的胆怯丢了性命,遇事慌张,只会一味的躲闪,若是敢拼上一拼,或者拿起武器,未必不会为自己争得活命机会。

    “姐,你怎么了?”石煜打断了石笑的感叹。

    “没事儿”石笑微微扯起的嘴角一顿,“小心”一把拽过石煜,浑然不知与死神擦身而过的石煜被拉的连退了多步。

    是丧尸动物,石笑面色异常严肃。

    接下来容不得姐弟两个有停顿的机会,丧尸狗甩尾转身发起了第二次凶猛的进攻。

    石笑认出了这是石叔家大暖男金毛,这狗竟然感染了丧尸病毒成了丧尸狗。

    曾经的大暖男现在完全和暖字无法沾上一点点边,腥红硕大的头颅上一张巨嘴咧到了耳后,露出了触目惊心的一嘴利牙,整个身体皮毛全无呈青黑色并伴有深深的裂纹。

    龇着一口比原先长出一半儿的利牙,口中滴落着腥臭的液体,浑浊没有瞳孔的双目紧紧盯着石笑。

    石笑能够难受到丧尸狗的势在必得,仿佛他们已经是它的口中食。

    旋即石笑以诡异的角度险险的避开了丧尸狗的这一次冲击,并随之一脚附上,狠狠的跺了上去。

    这一脚之力,让丧尸狗滑行了数米狠狠地撞在了院墙边上,趔趄了几下。

    在丧尸狗滑行的同时石笑也紧随其后追了上去,准备趁它病要它命。

    可惜丧尸狗反应太快了,在石笑到达时便已经反转身子正对石笑扑了上来。

    说时迟那时快,石笑借助于异能快速的闪躲着,并如法炮制的又是一脚踹在了丧尸狗的尾部。

    这次吸取上次的教训,选好角度让丧尸狗撞在了院里的树杆上,惯性反弹向她的同时,石笑举起手中的砍斧迎了上去。
49.丧尸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