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老大就是老大(1/2)
作者:斛岚
    在这两天里,石笑也发现了现实中的她与梦里的自己有很大一部分是不同的。

    空间就不提了,梦里的她没有空间,应该说整个末世都没有听说过空间的存在。

    会说有不同石笑指的是异能。

    梦里的她异能是在末世一个月后才开始觉醒的。

    觉醒初期异能力与正常人没什么区别,她之所以会迅速变得强大,是一步步自己在拼杀中成长起来的,是积累出来的。

    每一次为了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石笑都像是不要命的冲在最前面,每天都数次的耗尽自己的异能,才能在短短的时间内让人不敢小觑她。

    可现在她发现,异能似乎不一样了。

    从发现异能到现在已经是第三天了。

    她没有像弟弟那样异能只要使用过度,得需要休息最少四个小时才能恢复。

    她一直觉得身上的能量足足的,好像之前使用的异能不过是九牛一毛。

    当然,有可能和她使用异能的频率太少有关系。

    喝了口水,冲掉嘴里的泡面,看着空中已经升上天的太阳,刺眼的光芒让石笑不禁眯紧了眼睛。

    既然觉察到了异能异常,她又怎么能坐的住呢?出去是肯定的了。

    因为接下来她要开始检验她的异能到底能达到何种程度,才能决定以后的路到底该怎样走。

    如果属她所想的,石笑心里隐隐有一个想法,如能行得通或许以后真的不用离开石家村了。

    她会按照自己心中所想的将石家村乃至石合镇打造成一个坚实的堡垒。

    吃过早饭后,尽管石爸石妈不舍也并没有阻拦儿子闺女,看着一双儿女开着车出了村子。

    黑球黄丫依然是在家里守候着石爸石妈,有了它们两个石笑石煜也能更加放心的出去。

    ……

    同一时间,江城西区的一座高级小区里驶了两辆越野车朝市区方向开去。

    阎旭坐在副驾驶上,目光坚毅,面无表情,一副淡然处之的模样。

    驾驶座的刘允浩频频看向阎老大,他这么沉闷的性格都忍不住了,可看向神色如常的阎老大,实在是让他太佩服了。

    老大不愧是老大,这份定力是他们拍马都赶不上的。

    他的这份沉着淡然你能看出是昏迷了近两天刚刚清醒两个小时的人。

    你能看出他刚得知自己拥有异能才两个小时吗?

    你更看不出他在得知拥有异能后,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做到熟练掌握的程度。

    想到他们仨得知自己拥有异能时的表现,现在想想真是幼稚到不行。

    人与人之间真是没法比,感叹中的刘允浩不知不觉的陷入到了发现异能的时候。

    老大这一觉睡了一天两夜,起初他们都沉浸在发现异能的喜悦当中,并没有发现老大的不对劲儿。

    一直到午饭后,也不见老大出来,他们才觉察到不对。

    刚开始他们没敢进去,因为在他们住进来的第一天,老大就明确告诉他们不能随便进入到他的房间,

    这是一个非常注重隐私的人,对这一点这些天他们也严格遵守着。

    可敲了半天没有反应后,由于太过于担心,最终他们还是进入到了阎老大房间。

    这一进才发现阎老大还睡着,仅这点就已经不正常了。

    阎老大平时是多么警觉的一个人,稍稍有一点动静,都逃不过他的耳力,在看着老大脸上的潮红让他们就更加担心。

    由于担心三人中最毛躁的苏易远手就伸了过去,想要试试阎老大烧的厉不厉害。

    烧没试出来,却“啊”的一声叫了出来。

    甩着自己的手不可思议的看着床上的人。
51.老大就是老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