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老大,你身上有电(1/2)
作者:斛岚
    “电”阎旭真的有些惊讶了,看向了齐齐点头的三人。

    为了更有说服力,三人不由分说的展示了自己身上的力量。

    苏易远面前出现了一面土墙,孟希尔手上悬浮着一个冰锥,刘允浩更简单粗暴直接用风系异能裹起了一旁的单人沙发。

    眼前的一幕,让阎旭松开了交叉的双手,身体越发的笔直起来,目光深邃幽暗表情愈加的严肃。

    “老大,你看到了吗?我们也有。”

    阎旭那张严肃的脸上,看着眼前的一切终于罕见的出现了一丝皴裂。

    这些只会在电影中出现的场景竟然真实的存在了,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他的面前。

    冰锥已经化了,被风裹夹着飘在半空中的沙发也放了下来,唯一没有消失的茶几侧面的一面土墙。

    阎旭看着这面墙,饶是受了多年精英教育的他也很难不动容。

    这不是某些领域科学家们醉心研究的超自然能力吗?

    阎旭觉得不可思议,但向来接受能力很强的他,仅片刻时间便镇定了下来。

    丧尸这种东西都出现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接下来都不用他询问,三个人哪怕是性格沉闷的刘允浩,你一言我一语,把他们的发现全倒了出来。

    以及他睡了一天两夜并且身上带电,电了他们的事情全不落的说了一遍。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他喝水时,这三个人那么奇怪,是怕他自己把自己给坑了吧。

    阎旭也总算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饿了,一天一夜没吃东西,不饿才怪呢。

    还有他们说的异能,阎旭也是相信的,证据还在眼前呢。

    苏易远三人有些失望的看着老大。

    这么大的信息了,老大也太稳了吧,竟然还面色不改的,想看他变脸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他们认识这么多天了,老大一直都是个冰块脸。

    笑,这种东西在老大的脸上出现的极少极少,真不知道这样的人真正笑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说实话,苏易远他们还挺期待的。

    接下来的一幕更是让他们惊掉了下巴,心里一阵“我XXX ”

    老大手心上方就这么突然的出现了一团紫绿红白几种颜色混合并伴有噼啪声响拳头大的电光。

    三人惊的同时从沙发上站起来,不可思议看着眼前的一幕。

    光团中的颜色不停交织变换着,里面似乎充满着毁灭性的力量,给人一种真的好牛逼的感觉。

    阎旭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手中伴有白色弧线的雷团,心里其实也激动的不行,只不过一向善于隐藏情绪的他,轻易不会表现出来的。

    以至于苏易远他们看到的老大就是一副泰山压顶也面不改色的模样,佩服的不要不要的。

    事实上阎旭是惊喜的,外界到处都是丧尸,多一种能力就多一个保命的手段,只要是正常人都无法抗拒这种惊喜他自然也免不了。

    接着阎旭无师自通似的将手中发出噼里啪啦响声的雷团顺着感觉收回,然后放出收回,如此循环着这两个动作,没多会儿就掌握的异常熟练。

    似乎是有些不太过瘾,静默少许,眸色晦暗的阎旭站起身朝外走去,三人看着老大的背影赶紧跟了上去。

    阎旭在院子里一个偏僻的角落站定,原先这里是一颗刚刚栽种不久的桃树,如今已经是巨树的模样。

    阎旭的目标就是它,它所处的地方最为偏僻,即便是倒下不用担心会压到别墅。

    他要用这棵桃树来检验自己异能的威力。

    苏易远他们还没有看清时,一团紫色的光球一闪而过,就击在了桃树上。

52.老大,你身上有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