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物资(1/2)
作者:斛岚
    秉着小心为上的原则,即便是知道,姐弟俩还是小心的踏进了办公室,手中的砍斧随时准备着。

    不过终是没有派上用场,除了满室的鲜血和被啃食剩下的一些残肢外,办公室里没有多余的生物。

    环视一圈石笑回到门口警戒,石煜则是负责把超市的监控器电脑这些全部关闭。

    男孩子对这些应该是比较熟悉的,交给石煜石笑是放心的。

    捣腾了一番这小子关闭了所有的电脑,以及超市的所有监控系统,并且还把办公室的电源断掉。

    石笑眸中含笑看着弟弟的一番动作,这下子在干什么就不会缩手缩脚了,心也放下。

    瞟了眼手腕上的手表,好家伙就这么点功夫就浪费了尽十几分钟,心疼。

    时间紧迫,姐弟俩不敢耽搁又朝着二楼走去。

    两人一踏上二楼,楼里的十几个丧尸立刻察觉。

    齐刷刷的看向了楼梯方向,即便是目光看不出饥渴的神色,他们急促的动作都足以表达出这个想法。

    还好,丧尸没有他们想象中的多。

    应是发生在惊变时大多数人还都跑了出去,再一个发生惊变时间点也比较早,并不是超市购物的高峰期。

    姐弟俩没有丝毫犹豫的举着砍斧迎上前去与丧尸战在一起。

    敢于面对微险,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这点不仅石笑知道,石煜也是知道的。

    为了保护家人,说什么他也要变成强者。

    姐弟俩手中的砍斧舞的是虎虎生威,斧斧没有放空。

    这两日早已经摸清了丧尸习性的姐弟两个,凭借着敏捷的身手,一斧一个,二楼的丧尸没费太多功夫就清理干净。

    接着,姐弟两个又快速的给他们进行开颅手术,寻得了五枚无属性能量核,收获还是不错的。

    二楼都是些服装和日化物品,不是他们这次来的主要目的。

    姐弟俩没有多待,石煜走在前方,他不知道的是在他们经过商品货架往楼梯口的时候,姐姐小手所触之地,货架上的物品全部消失。

    下了一楼又再次搜索了一番,消灭一只上半身啃食一空靠一根脊椎连接下半身双手爬行的丧尸。

    或许正是因为行动缓慢,才躲过了葎草的袭击吧,有了他这个漏网之鱼。

    都已经成这样了,看到石笑石煜时还张着满是獠牙的大嘴,兴奋的爬着,被石煜一斧轻易解决。

    这病毒太恐怖了,身体都已经成这模样了,还能靠本能爬行。

    接下来,姐弟两个分工合作,一个专门给丧尸进行开颅,一个去收集物资。

    最后,石煜主动揽下了丧尸开颅寻找能量核的事情,这样血腥的事他一个大男人怎么能推给姐姐呢?

    好吧,其实是姐姐的目光传递给了他信息,他知道要是选不对的话绝对会挨揍。

    左右他现在已经适应很多了,开的越多越淡定了,不会再有反胃的冲动。

    石煜的决定石笑非常满意,这家伙还算上道,这样她就可以乘机混水摸鱼多收些物资在空间里了。

    很快,超市外车里的空间被石笑塞的满满的,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往空间里塞东西了。

    她所到之处,只要是被她小手触碰之物,均被收进空间。

    不拘什么只要是吃的喝的有用的,石笑都不嫌弃,期间趁弟弟不注意还偷偷上了一次二楼。

    二楼没有弟弟,石笑就没这么多的顾虑。

    女人每月必须的还有卫生洗浴用品这些是她的主要目标,当然既来了其它的石笑也没有放过。

    一楼就不行了弟弟在,她不敢太过于过分,每收一个货架上都会留一部分,全空了有些太明显了。
55.物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