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遇狼(1/2)
作者:斛岚
    所以这看起来不错的三人为什么要拒绝呢?

    再说石家村有的是地方住,空出了来的楼房有几十户之多,足够很多人居住的了。

    再不济,石家村还有不少的空地,修建房子也不是那么困难的事情。

    得到了石笑的同意,三人是惊喜的。

    本以为他们会费尽口舌,没想到就这么答应了。

    让他们有种大佬好像也不是很难接近的感觉。

    事实上要不触及石笑的底线,她确实很好相处,甚至无厘头的时候也会大喊大叫,完全不像公司是高级白领的模样。

    得到肯定的答复,三人兴高采烈的找了一辆带着钥匙的车,至于车内斑驳干硬的血迹,谁还会在乎呢?

    紧紧跟着大佬的车,回到了石家村。

    见到了大佬的爸妈,规规矩矩的喊了人。

    对于家中突然多出来的两男一女,石爸石妈没做过多的询问,他们相信两个孩子都眼光。

    外面这种情况,两个孩子就是带再多的人回来,他们老两口也不觉得意外。

    因为突然多出来的三人,夫妻俩又赶紧多准备了一些饭菜。

    吃饭时,张天天忍不住哭了起来。

    石爸石妈做出的饭让她想起了家人,妈妈做出的饭菜就是这个味道,还有他们也已经好多天没有吃上这么热乎好吃的饭了。

    她是个姑娘,却是父母手心里捧着长大的,连碗都没有刷过,根本就不会做饭。

    李强赵斌两个大男人就更不会了,所以躲起来的这些天最初两天是靠他们带过来的零食度日。

    零食吃完了,就吃李强下的白水面条和煮鸡蛋,幸好他们躲进来的地方要不少的鸡蛋和面条,才让他们坚持了这么多天。

    这一尝到熟悉的味道,心底的压抑,再也忍不住了,这么些天害怕不安的情绪彻底爆发了。

    边哭边吃,完全不顾眼泪混合着鼻涕连通饭菜一起吃进了嘴里。

    那模样让守在一旁的石爸石妈也忍不住的红了眼睛。

    李强,赵斌二人在这姑娘哭出第一声时就红着眼睛,不过他们是男人,忍住心中的悲痛,只是加快了扒饭的速度,把头彻底的埋进了碗中。

    石笑就有些嫌弃了,本来挺好的一个清秀姑娘,这一哭完全没形象了。

    主要是太影响她干饭的心情了。

    但有什么办法呢?这姑娘可怜兮兮哭的凄惨模样,她要是敢说什么?敢不敢相信爸妈一定会白眼瞪过来,她可是看到爸妈跟着红了眼睛。

    所以,还是干饭要紧。

    没什么比吃饱肚子更重要了,人活着不就是为了吃喝吗?

    石笑自动忽略了前方的哽咽声,加快了吃饭的速度,不客气的把肉往自己的碗中夹去。

    嗯,太美味了。

    石煜也是完全沉浸在吃饭中,这一天了他饿坏了。

    虽然中午时也吃了些东西,但那些和热乎美味的饭菜没有一点可比性。

    所以,不愧是姐弟俩,在干饭这一条道上是一模一样的。

    一顿饭总算是吃完了,虽然饭菜大多数都进入到了石笑和石煜的肚子里。

    然后就是怎样休息的问题了。

    晚饭后时间已经不早了,三人暂时也只能在石家休息了,其他的只能等到明天了。

    经过石爸石妈的安排,李强赵斌被安排到三楼的一间房里。

58.遇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