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南街(1/2)
作者:斛岚
    接着,这张天天的呕吐下,石笑施展了开颅手术,利落的找到了一枚能量核。

    “这叫能量核,长在丧尸的脑部,以后解决丧尸后都要翻找一下,全部交给我。”这不是商量,而是在告知。

    石笑用带着塑胶手套的手展示着手心里的带着腥臭液体的能量核。

    张天天忍住还想要呕吐的冲动点着头。

    觉得自己太没用了,丧尸都已经杀了,不就是开个颅吗?就当是杀鸡宰猪。

    但一想到丧尸脑袋里黑乎乎黏哒哒还腥臭难闻的那么一团,张天天感觉又忍不住了。

    好吧!她不是大佬,她需要适应过程。

    忍住仍有的反胃冲动,跟着石笑又继续上一层。

    在这一层里又解决了两名老年丧尸,没有能量核。

    在顶楼的时候,依然解决了两名丧尸,并且在一间卧房中发现了一名很瘦的年轻人,好在没有收到皮包骨头那种程度。

    就算是这样,张天天估摸着她们要是不来的话,以这年轻人的样子也撑不了几天了。

    多亏年轻人大多都有喜欢吃零食的习惯。

    这年轻人就是靠着房间里为数不多的零食和喝卫生间里的水才撑到现在。

    外面的丧尸是年轻人的父母,年轻人没有怪石笑张天天的意思,他明白眼前的两人已经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爸妈了。

    而他就是因为下不去手,才会把自己困死在卧室里。

    看着已经身身首异处变成丧尸的父母,年轻人狠狠的哭了一场,收拾了父母的尸体,便毅然决定跟着石笑离开。

    石笑没有拒绝,从随身背着的黑包中拿出一瓶纯奶一个面包递给了年轻人。

    吃饱了才能有力气跟着她。

    年轻人道着谢并快速把手里的东西塞进肚里,心慌无力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

    吃了东西后,年轻人的情绪明显好了很多,走动间介绍着自己。

    他叫魏大龙,今年16岁,是一名高中生,那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才凑巧在家的,结果一觉醒来后就发现了让他无法接受的事实。

    爸妈变成了丧尸,整个世界全变了样,让他在悲伤中一度陷入了迷茫。

    要不是身体本能的饥饿促使的他吃东西喝水,恐怕他这条小命也已经不在了。

    手里拿着一把从家里翻出来的菜刀,魏大龙就这么跟着石笑和张天天。

    另一边石煜清理的速度比姐姐还要快,收获了一枚能量核。

    在清理过程中发现四名幸存者,都是一家人,其中一名年轻人不顾家人的阻拦也跟着出来了,手握一把剔骨刀。

    这是一个有想法的年轻人,不错。

    姐弟俩在清理另一单元时,相遇了。

    然后一栋楼花了近一个小时才完成清理工作。

    除了丧尸,这栋楼中一共有37名幸存者,年轻人11名,中年人20名,剩下的都是不知人事的孩子。

    其中敢走出来的年轻人有八人,中年人七人,各自拿着家里的武器,有刀有棍棒,也把自己裹得严实跟着石笑他们一起进行清理。

    姐弟俩对于这些人的自愿加入自然是欢迎的。

    不过这些人是第一次和丧尸战斗,石笑石煜本着对每个人负责任的态度,在清理前把丧尸的特点一丝不落的说了一遍。

    只要能够做到胆大心细够敏捷,想要解决丧尸根本不是难事。
62.南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