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再进空间(1/2)
作者:斛岚
    石笑还没开始说话呢,小娃娃就巴拉巴拉啰嗦个没完了。

    “停”石笑赶紧发声,在不开口,这小家伙还不知道要说到什么时候呢?

    接着她蹲下身子,双手恶作剧的捏向了小娃娃的两颊,果然与她想象中的一样,手感水嫩水嫩的还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啊。

    “小元灵,你不觉得自己有些太啰嗦了吗?啊?”

    这眼神实在是不太友好啊,吓的小娃娃忍不住想要后退一步。

    小元灵觉得自己好悲催,水嫩嫩的小脸在主人的手上,只能忍住不动。

    可怜兮兮的看着石笑,“主人,元灵保证绝对不再啰嗦了。”

    唉,器生还是很艰难啊!

    这可爱的模样让石笑实在忍不住的又多捏了两下,最终才不舍多放下手。

    小家伙啰嗦是啰嗦了些,不过刚才说的确实是石笑想要知道的。

    随即这姑娘朝着储藏物品的房间走去。

    打开门,石笑发现原先存放物品的地方,突然多出了一阶阶的抽屉,上面还标示着各种分类。

    而直达屋顶的这些抽屉,仅是占了房间的一面墙。

    好像里面的物品只要她想,每一种都会清晰的出现在脑中。

    小小的一个抽屉,里面的空间让石笑有些吃惊。

    石笑自问这些日子收集的吃用物资已经不是一个小数目了,而在抽屉里也只是仅占了一点点的空间。

    怪不得小元灵说储物室里的空间大,这哪里是大,小元灵还是太谦虚了。

    这下子石笑心中更有底了,不用担心储物室会出现空间不够的事情,想想就觉得心情愉悦。

    以后就尽量的填充吧。

    石笑满意的离开储物室,跟着小元灵再次回到院子。

    她还有些事情需要向小元灵了解。

    比如说篱笆外的田地能否耕种,小溪里的水能否使用?空间里能不能养活物,还有最重要的院子中那口水潭,石笑总觉得它不一般。

    一会儿就该吃晚饭了,给她的时间不多了,石笑也不铺垫准备直奔主题,站在了她最在意的水潭旁边。

    看着清澈见底的水潭,她问道:“小元灵,这水有什么特别吗?能喝吗?”

    小元灵一听主人要向他了解空间顿时兴趣来了。

    忙说:“当然能喝啊,主人,不仅能喝,喝完还强身健体,对伤对身体有极大的好处呢。”

    “对了,还能清毒,主人您等等我啊!”说着小元灵像是想起什么,突然间消失,转瞬间又突然出现。

    在出现时手里拿着一个小布袋,还有一个陶瓷容器,上面雕刻着繁琐的花纹,给人一种非常古朴厚重贵气的感觉。

    这东西要是不在末世,拿出去绝对能卖出天价,可惜了时间不对。

    石笑一脸的可惜,把目光从陶瓷罐上移向了小元灵,好奇的看着小家伙,等着他将要做的事情。

    小家伙把布袋里的东西全倒入陶瓷罐中,赫然是昨天用葎草收进来的几百枚没能量核。

    瞧着陶瓷罐也不大呀,竟然能够放下这么多的东西,显然,这也不是一个平常物,这张石笑的兴趣更加足了。

    石笑等着小家伙接下来的动作,她有种感觉,小元乐一定会带给她惊喜。

    接着,水潭中的水在小家伙的控制下凌空灌入陶罐,然后陶罐中的水迅速沸腾起来,水质由之前的清透变得浑浊,然后又变得清透。

    石笑疑惑的看着这一切。

    水沸腾变浑浊,这些她还能理解,可最后都已经浑浊了又怎么会变得清透呢?
64.再进空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