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遇豹(1/2)
作者:斛岚
    石笑都看惊了,“我天”石笑不由自主的带出了好友的口头禅,这量也太惊人了吧,这么大的箱子量得有多少?

    “这些……都是你原主人炼的。”这是炼出来准备要卖的吧,不然怎么会这么无聊炼出这么多,石笑心中安忖着。

    小元灵点着头。

    他可不知道主人心里的腹诽,知道的话一定会说主人您想多了。

    卖是不可能,不过最初的本意是为了前主人出生地的族人,那是一个很小的修真界面,储物容器在那里算是稀罕物了。

    不然这种最低等得储物袋,主人怎么可能会炼这么多?

    这边,看着一箱子的储物袋,石笑有种想飘的感觉。

    看着这些空间袋石笑心里突然有了一个念头。

    有了这东西她不就可以很好掩饰她的空间,重要的是掩饰的同时还可以为家人都备上一份儿了,这样即便她走的再远,心里也能放心些。

    只是怎么拿出去需要好好的想想了,这东西总不会无缘无故的出现吧?

    越看这些东西心里也高兴,石笑不客气地直接笑纳了,挥手间,这箱子出现在储物房里。

    她是这个空间的主人,对这个空间有着绝对的支配权,所以挥手收物这个能力,石笑也是有的。

    但是她这个主人初来乍到,也没有仔细的观察过空间,了解更是谈不上,不知道空间都有什么很正常。

    而此时器灵就体现出它的重要性了。

    石笑目带异光的看着小家伙,用着轻飘飘的声音说:“小元灵,你那里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一并说出来,省的我这个主人在一个个的问来问去。”

    这声音怎么听着有些阴森森的感觉呢?小元灵身上突然冷了起来。

    胖乎乎的小家伙小心翼翼的看着主人,新主人的性格似乎有些捉摸不定啊。

    这一点倒是和前主人有点像。

    接下来像倒豆子似的把他所知道关于现下空间所有的事情都告知了主人。

    “确定没有其他的了?”石笑睨着小胖孩。

    小元灵头摇的像拨浪鼓似的,“主人,灵珠空间如今主人能够接触到的就这些了。”

    石笑点点头,决定不再逗这小家伙了。

    小家伙的一番话,石笑大体上上还算是满意的。

    就是并没有她以为的丹药,不过有这些石笑也是知足的。

    可以种植,可以带活物但只限于未开智活物,否则进入空间中便会陷入昏迷。

    其实石笑觉得这点挺好的,倒是不用担心空间会暴露的事情,必要时,若情况真是危急的话,她也不必缩手缩脚了。

    田地里的溪水是可以食用的,水质据说比他们经常喝的自来水还要清澈。

    还有空间墙壁上刻出的那些纹络,元灵说对神识也就是意识或者精神力有很大的帮助,建议她没事的时候可以坐在大厅中进行观想。

    神识达到一定程度时,能做的事情很多,很多事情就可以事半功倍。

    拿最简单的收集物资,不需要去碰触物品,只需要用神识覆盖住,想收多少有多少。

    这么好的东西石笑立刻下决定,以后睡前必须到大厅中进行观想,这么好的东西绝对不可以浪费,精神力强大起来她也就更加强大。

    想到空间里的田可以耕种,石笑立刻在脑海中搜索起这两天她搜罗的东西。

    记得没错的话,她好像偷偷收了一个种子店,里面是各种种子都有。

    没费劲就找到了她想要的东西,一番选择后找出了几种最常使用的粮种,接着这些种子出现在了小元灵的面前,用意已经不言而喻。
65.遇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