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豹子(1/2)
作者:斛岚
    两大只和不知名的野物打的是异常激烈

    透过微弱的月光,张天天李强他们最终还是看出了与黑球黄丫战成一团的动物到底是什么?

    黄色的毛发上有着黑色的斑斑点点,腹部几乎都是白毛,这么特色的外形实在是很好辨认,不出意外的话这是一只豹子。

    石家村里怎么跑进来一只豹子?真是让人太意外了。

    石笑石煜在一旁紧盯着黑球黄丫和豹子的战斗,石笑也握紧手里的种子准备一有不妥随时进行支援。

    说实话,石笑还真不知道自家两只狗的战斗力会这么强,和一只豹子打斗短时间内都没有显现出劣势,打的是难分难舍,腾挪闪移的让人眼花缭乱。

    事实上,黑球黄丫确实比大多数的狗都更加勇猛。

    这两只没事的时候就是喜欢上山的动物,后面的云雾山是受国家保护的原始山脉,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

    就这么的,两只狗就练就了它们不凡的身手。

    如今身体变异,各方面进化的也更加完美,战斗力提升了不知多少。

    即便是夜幕降临,石笑还是能够清晰的看到这两只是很兴奋的。

    黑球黄丫配合默契的一个攻守,一个攻尾,不给猎豹任何放松的时间。

    三只动物不断的扑咬翻转,猎豹一个旋转性的跳跃险险躲过了两张大嘴的撕咬。

    接着极速如一道流星似的扑向了黑球,被这家伙一个摆尾闪挪避了过去,退避前锋利的前爪还不忘重重的拍了上去,黄丫也随之扑了上来。

    战斗虽然很激烈,可一时间谁也奈何不了谁。

    打斗间三只身上不免都挂了彩,淡淡的血腥味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得亏石家村周边没什么村子,不然这血腥味还不如把丧尸都引来。

    话说这么个大东西怎么这么想不开跑下来的?在山上待着它不香吗?

    从它过来的方向,石笑没往其它地方想,非后面的云雾山莫属。

    这一来一往之间,要不是觉醒异能使眼睛的视力也跟着变好了,这真难跟上它们的节奏。

    速度太快了,一道道残影翻滚飞跃,你一爪,我一尾的谁都没有占了便宜,短时间内很难有结果。

    看着它们伤口越来越多,血腥味儿也越来越重,石笑决定出手了。

    异能催动着手中的爬山虎种子,之所以没用葎草种是石笑暂时还不想要这只猎豹的性命。

    葎草一旦缠绕上去,上面密密麻麻的藤刺能把猎豹扎成刺猬。

    之所以没想要猎豹的性命,是因为这东西没想着伤人命。

    豹子是以速度闻名,它如果想要伤人命她小煜以及远处站的几人,即便是有黑球黄丫的阻拦,只要它想完全有是机会动手的。

    这只猎豹显然没想这么做,只是与黑球黄丫缠斗。

    所以,石笑也不准备下死手。

    接下来在众人的眼中只见一根长条的黑影朝着翻滚中的猎豹激射而去,瞬间把这只庞然大物卷成了硕大的一坨木乃伊。

    同时石笑第一时间制止了黑球黄丫下一步的动作,黑球黄丫听话的停下了想要扑过去撕咬的动作。

    被一层层的爬山虎藤蔓缠绕起来的猎豹无论如何努力也挣脱不开用异能滋长起来的藤蔓,失去耐心的它发出它很有特点的叫声。

    一双豹眼凶光四射的瞪着眼前的人。

    张天天李强三人,看着被藤蔓紧捆的豹子,三双眼睛立刻迸射出不一样的光芒,大佬这异能绝了。

66.豹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