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来电(1/2)
作者:斛岚
    回到家里,这姑娘拎着手里的变异麻雀还没开始邀功就被爸妈围了起来。

    然后就是一顿混合碎碎念,说到激动处差点没控制住让她享受多年未享受过的待遇,竹笋炒肉。

    石煜在一旁看的是幸灾乐祸,完全没有上前解围的意思,谁让姐姐让他一个人回来。

    姐姐承受的,他之前已经承受过一次了,也就是姐姐回来前爸妈才放过他,现在也该让姐姐享受享受了。

    石笑感觉头都快要炸了,还不能顶嘴,毕竟是让爸妈担心了,绞尽脑汁说了各种讨好的话,才让爸妈放过了她。

    狠狠的灌了一杯水,石笑心有余悸的坐在沙发上,爸妈的念叨功力见长啊。

    接着瞪向了在一旁看好戏的石煜,这家伙刚才的表情她可是全都看见了。

    石煜回了姐姐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抱了一半姐姐催生出来的西瓜颠儿颠儿的上楼了。

    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等姐姐回过神抽出身,绝对会收拾他。

    所以这家伙抱着一半西瓜,赶紧上楼了。

    石笑咬牙切齿的看着没正形的弟弟,不过却没追上去,抱起另一半西瓜泄愤似的吃了起来。

    嗯,沙壤的,汁水还多,味道真不错。

    以后可以考虑每隔一段时间就催生一些出来。

    美味在嘴,石笑瞬间忘了之前的不愉快。

    一半西瓜不多会儿便被解决的干干净净,西瓜皮也没有浪费,一分为二丢给了院子里的黑球黄丫。

    检查好家里的门窗好,石笑也上楼准备休息了。

    一番洗洗刷刷后,神清气爽的她躺在了床上,感觉下一瞬就会进入梦想。

    不过这姑娘没睡,她还有事情要做呢,进入空间观想大厅里的图案。

    正在这时,久不响起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石笑一阵诧异,要不是它响起来了,差点忘了还有手机这东西了。

    望着手机她不由想到最多半个多月手机信号便会完全消失,就连水电气也是如此。

    这么一想石笑感觉自己的时间还真是不够,需要准备的东西太多了。

    步伐看来是要更加快些了,还有要想收集一些特殊的物资,必须去南区。

    南区是江城市的工业园,各种厂房都有,像食品加工厂,五金厂,化工厂,太阳能光伏厂,机械厂,生活用品厂,织布厂,服装厂,饮料厂,造船厂等等。

    总之,南区是整个江城市最大的工业园,所以这里也将会是石笑重点照顾的地方。

    只是这些要在她建立好堡垒后才能去实施。

    眼下还是先要把石合镇周边的丧尸清理干净。

    再等等吧,再等几天,等一切准备就绪后,等收集到的能量核越来越多后。

    到时候,只要心术是正的,她不介意贡献出一批净化好的能量核,先帮助一部分人提升易异能。

    能力大了,能做的事情也就多了,即便她离开了去南区也会更加放心一些。

    望着锲而不舍,一直想着的手机石笑多按下了接听键。

    按下去的瞬间,这姑娘终于发现了是活阎王的电话,也才发觉这两天她好像把活阎王忘得干干净净。

    莫名的有一种心虚感怎么办?

    “石笑,是你吗?”手机里熟悉的冷肃声音传了出来,石笑忍不住的拿离了耳间少许。

    心里更虚了,总监这么关心她,她好像把总监给忘了,电话都忘了回。

68.来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