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谨慎点(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秋道名千在森林中迅速的奔跑,面对着充满热血的小鬼,他只是嘲笑了一声。

    “呵呵,你说得对,不过想要杀敌,让我先送你去学校吧,到时候你想怎么杀都行,杀一送二更好。”

    想起了曾经和他组过小队的旗木卡卡西,遇到危险时,他立刻就跑,也被卡卡西骂成是废物,胆小鬼。

    现在想起来,这有什么不对呢?

    这些脑子里住着蛔虫的中二忍者,不知道活着才是希望吗?

    非要对于去送死才觉得正确。

    所谓的火之意志,就是越菜越要送,减少粮食耗费,增加脱单几率。

    不过,他想到记忆中,这个小他还几岁的天才忍者旗木卡卡西,如果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会亮起那耀眼的千鸟,瞬间就冲上去。

    这样,他就可以安全的进行战略性撤退了。

    “秋道名千,那大蛇很不一般,应该是大蛇丸的通灵兽,所以还是跑吧。蛇类在森林的速度会很快。”

    谨慎的他在心里默默的想着,而脚下的速度又加快了几分。

    前方出现了一条小溪流,当他想要跳过去时,便感觉到周围出现了一些异样,迅速变换方向,并且跳上了树木,隐匿起自己的身影。

    这纯粹是来自于他谨慎的直觉,虽然他以前的实力很底下,但警惕性却不低。

    “我道是谁,原来是秋道家的异类啊,哈哈!”树林中走出了一个眼睛发白,带着木叶护额的忍者。

    “日向火门,快用你的白眼,查探是否有敌人潜入进来。”

    秋道名千看到来人是他的同期,木叶的日向一族的分家,14岁的木叶中忍后。

    认为有人顶上去了,可以不用担心被追上了,他从树上跳下来,急忙上前说道。

    “敌人?哈哈,你真是个笑点啊,我刚才只看到你抱着小孩到处瞎跑,怎么?是遇到了什么小蛇,小熊了吗?”

    日向火门看向秋道名千的眼神就像是个傻逼,语气也没有一点像是对待在同村的同伴该有的态度。

    “火门,现在不是打闹的时候,我刚才遇到了一条十多米的巨蛇...”秋道名千继续说道,却被笑声打断了。

    “哈哈!”

    “十多米的巨蛇,你别开玩笑了,是十多厘米吧,不然你这废物怎么能够活下来。”

    茂密阴湿的树林下方,依稀有明亮的光线投射进来。

    秋道名千听到日向火门的嘲笑,他握紧了拳头,以前实力底下,但不代表现在是。

    不过,大蛇当后,还是谨慎点好,毕竟活到最后才能笑得开心,一天笑几百次都行。

    “我现在没时间招呼你,快滚吧,别妨碍我做任务。现在已经在处于战争中,敌人随时都有可能出现,躲回村里面,当一个废物吧!”

    刚才是秋道名千得到了系统,很想去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稍微显摆一下,让那些嘲笑他的废物闭嘴。

    不过,现在他已经改变了目标,既然出现了危险剧情,那就谨慎点,苟下去,到BOSS出来了,在显摆。

    这样就会避免很多意外,想了一会还是觉得谨慎点比较好。

    “日向火门,你的任务是在这里?但愿不要死在这里。不然我只能去你坟头看你笑话了。”被那么嘲笑,不还口可不是他的风格。

3、谨慎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