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隐藏的敌人(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在日向火门的视野里。

    朝着强大的大蛇冲过去的秋道明千,迅速的跳上半空,在距离大蛇头顶还有15米时。

    他的双脚瞬间变大,变长。

    像一双巨人的脚,在一瞬间就遮住了天空,然后重重踩下,整个地面都震动了好几回了。

    “这怎么可能?这么大的脚丫,就算是秋道族长也无法变得那么大!那可是连宗家都忌惮的秋道一族。”

    日向火门和秋道名千可是从小都认识的,对他的实力很是了解。

    不过,他们的友谊在从忍者学校毕业后就已经断裂了。

    因为秋道名千连续留级了两年,最后才勉强毕业,连家族最基本的秘术都无法施展。

    虽然长得很帅,但在忍者的世界里,帅只不过是一种装饰,没有实力就是废物。

    他现在看到了秋道名千竟然使出了强大的部分倍化之术,一脚就搞定了重伤他的大蛇。

    “这家伙那么厉害,为什么不早点出手,他是故意给我看的...

    木叶最不缺的就是原始森林。

    此时,在一颗人宽的树干上,有一个脸上异常的忍者,还有一个好奇的小孩子,两人望着前面地上出现的两个巨大的脚印。

    “我为什么要骂他是废物呢?”

    此时,日向火门的脸火辣辣的疼,这才想起了刚才秋道名千骂他的话。

    “他已经不是病猫了,我还骂他是废物,那么我不是连禽兽都不如吗?咳咳!”

    日向火门捂着胸口,努力的挤出一点笑容,只不过他的笑容非常的难看。

    他的身边有一个瞪着大眼睛的小孩,一脸疑惑的看着他,眼神里带着一些轻视。

    “被一个小孩鄙视,刚才,还不如死那大蛇之下。”

    此时,日向火门很想和这小孩当同学,那样就能危险他不要把刚才的事情说出去。

    他口口声声中骂的废物,竟然那么厉害。

    一时之间,日向火门有些接受不了事实,胸中闷着一口淤血,正往头上冲了。

    视野开始模糊了,也不知道是受到了重伤坚持不住了,还是被刚才秋道名千的那强大的实力震撼到。

    “好想晕倒啊!”此时的日向火门,认为晕倒比钻地洞效果更好,所以他不想在强撑着了。

    “果然是通灵兽!”恢复成原样的秋道名千发现脚下的那条大蛇已经消失了。

    同时,一向谨慎的他,发现了前方的树林里,有几个不怀好意的目光。

    秋道名千露出了严肃表情的看着前面那树林阴暗里的几个忽隐忽现的影子。

    他不敢肯定,那是忍者,还是动物!

    “来自于哪个村的敌人,敢不敢报出个名头?”秋道名千站在一个岩石上,朝着前方的树林喊话,他是故意试探一下的。

    刚才搞出了那么大的动静,如果不借此查探一下,就灰溜溜的跑回木叶,这影响会比较不好。

    毕竟他不能把受了重伤的日向火门扔下,但抱着一个重伤的中忍,还有一个小孩,而他却毫发无损,这点不好解释。

    总不能说是他捡到了个伤员吧,遇到木叶的巡逻小队,也可以说是敌人很强大,为了保留木叶的火种,进行战略性的撤退了。
5、隐藏的敌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