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口遁(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大蛇丸一脸冷漠的看着眼前狼藉的地面,并没有为这里逝去的生命默哀几秒。

    “我这是暴露了吗?到底是谁?能把的我大蛇,还有一队中忍属下都全部歼灭了,应该是个强者,木叶还有哪些隐藏的秘密我还不知道。”

    比巡逻小队还要早到的大蛇丸,看着地面碎石上沾染的一些鲜血,喃喃自语。

    此时他站在了刚才那颗孤零零的大树上,从袖子中钻出了一条白色小蛇,缠绕而下。

    白色小蛇不断的伸展这蛇信子,看样子想通过气味来判断到底是谁破坏了他的计划,造成这里的异象。

    “是日向一族?”大蛇丸能通过他的通灵蛇类,来感知这里残留的查克拉。

    得到了白色小蛇的回馈后,大蛇丸紧皱着眉头。

    知道了这里只有日向一族的忍者残留下来的查克拉后,便在思考那古老的一族到底还隐藏着什么样的强者。

    身为木叶三忍之一,可是知道很多秘密,也清楚这些豪族的实力并不是明面上露出来的那些。

    每次经历忍界大战后,这些木叶的豪族都会冒出很多强者,迅速的稳定村子内部的安稳。

    “回去,问那条废物,到底是谁伤了它。”大蛇丸沉吟了几秒,最后还是想不到日向一族到底有哪个强者,能够有这样惊人的破坏力。

    哪怕是宗家族长的回天,短时间内也无法造成这样的场面。

    换成是他,想要在短时间内造成这样的场面,也只能通过万蛇了。

    因为刚才秋道名千造成的破坏力实在是太惊人了,把整个接近两千平的森林全部被夷为平地。

    这已经超出了大蛇丸的想象了,他绝对不会猜得到是秋道名千干的。

    也幸好有日向火门顶在前面,日向一族的查克拉还是挺好辨认的。

    同时,也得益于他谨慎的性格,如果不是看到日向火门,他是绝对不会再对那条大蛇出手。

    因为他心理已经把这条大蛇当成是大蛇丸捕获实验体的工具。

    为了柱间细胞,为了培养出新的木遁忍者。

    能在木叶附近作出这样的事情。

    一定有团藏的参与,甚至就连三代火影也知晓了这样的事情,只不过没有出声抗议而已。

    秋道名千不想去处理后续的事情,他扛着一大一小两个昏迷过去的人,迅速的在小道上奔袭。

    想从秋道家族的秘道进入木叶村,从而避开那些有能出现的巡逻忍者。

    以他谨慎的性格,早就把借口找好了,是应付有可能遇上的木叶同伴。

    “站住!”

    在距离木叶只有不到500米的树林里,秋道名千看着眼前,比他矮上一个脑袋的白毛忍者,脸上露出了铁青的表情。

    “卡卡西,一看就知道我有急事,喊住我干嘛?”秋道名千和旗木卡卡西没什么交情。

    有也是对他的恨意,毕竟曾经被卡卡西指着脑门骂是废物。

    同时也因为一个人,导致了在秋道名千的记忆里,旗木卡卡西是他唯一一个,一见面就硬怼的忍者。
6、口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