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迎战(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在情报室里,秋道名千不想和他们浪费时间,他看到了一个微胖的老者走过来,顿时就把少族长三个字说出来了。

    “废话,丁座大哥别说是少族长,就是族长他也当定了。”丁座身后的跟班,口气一向很大。

    这样说代表了秋道丁座想要当族长的野心,同时也在诅咒现任的族长。

    在忍者世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

    那就是在战争时期,或者执行S级任务的强者。

    族内成员和属性露出了对强者的现任的地位露出了窥觎之心,那么可是大罪。

    你可以把野心放在心里,但绝对不能说出来,当然这是有身份地位的忍者才有资格知道这样的事情。

    而秋道丁座的跟班,显然不知道这样的事情。

    当丁座听到这样的话时,顿时就暗道不好了,急忙出声喝止他的跟班。

    “闭嘴,族长洪福齐天,一定能够长命百岁,你们别再这里瞎掰了,都给我滚。”

    秋道丁座的态度变化,让情报室里面的族人都纷纷看了过来。

    不但是他们,还有刚走进来的老者,也把注意力放在了秋道丁座的身上。

    “丁座,你的任务还没有完成,赶紧去吧!”

    秋道名千知道,来人是支持丁座的一个长老,这也是他刚才为什么抛出少族长这个话题的原因。

    得到了长老递过来台阶之后,秋道丁座带着两个跟班,灰溜溜的走了。

    “名千,现在的局面很危险,记得不要在惹事了。”微胖的长老说完,背着手转身离开了。

    如果不是刚才秋道丁座有冒犯族长的意思,他是不会插手小辈之间的斗争的。

    毕竟忍者的世界很残酷,温室里养不出强大的忍者。

    不是每一个族长都像秋道名千的挂名老爹一样,用特殊的方式在保护他。

    “呵呵,还是要谨慎一些啊,不然很难在这个大染缸里生活下去,一个秋道一族都充满了内部斗争了,木叶只会更加的惨烈和黑暗。”

    秋道名千喃喃自语了几句,就走到架子上,拿出了几份最新的情报,开始阅读起来了。

    “这还是那个异类吗?”

    “是他,我们秋道一族就只有他最瘦了,想假扮也不会找他。”

    “怎么敢跟秋道一族的天才,丁座大哥硬刚呢?他不会是吃了辣椒丸吧!”

    “有可能,毕竟族长一直存有私心,把珍贵的辣椒丸给他也不出奇啊!”

    秋道名千只是坐下去不到几分钟,族人的开始慢慢的议论起来了。

    虽然没有当着他的面,但他们议论的声音并没有特意的压低。

    “唉,到哪都有八卦,当忍者还是谨慎点好,不然被人暗算了也不知道。”

    秋道名千站起身,准备把情报拿回房间里阅读,他看着那几个在背后说他的族人。

    连这样的事情都不忌讳,当着他的面就敢议论族长偏私,这样很容易遭人嫉恨的,那么上了战场,一定会成为炮灰。

    想要背后说人,那也得等主人先离开了也不迟。

    刚才不是有了榜样吗,比他们强大很多的秋道丁座,一听到跟班提及到族长时,顿时就发怒了。

    这几个弱小的族人,当着族长之子的面,诽谤他老爹。
10、迎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