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模仿(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昨天,他回顾了火影原著中,关于大蛇丸的一切记忆。

    印象最深的就是大蛇丸的邪气的冷笑表情。

    那个能够吓坏小孩子的冷笑,一看就知道是BOSS的招牌笑容。

    想得多了,自然会受到一些影响,而现在,刚好就无意的流露出来了。

    “这是杀意,这秋道名千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笑容....”这个年长的胖子,比秋道名千的年龄,大了接近10年,可是经历过很多战斗了。

    现在担任族内的任务管理员,看到秋道名千的笑容后,立刻震惊了。

    “你们两个,闭嘴吧!你去砍柴,你去跳水,现在给我滚。”

    任务管理员的态度转变,让两个气愤不平的小胖顿时也吓坏了。

    他们想不通,为什么任务室的老大会这样吼他们,如果得罪了老大,那么他们以后的日子就很惨了。

    被秋道名千的冷笑一吓,又被这么一吼。

    两个涉世未深的小胖,顿时脑子都懵住了。

    他们看着秋道名千那渗人的笑容,然后看到怀着被塞过来的任务卷轴。

    顿时没了刚才的怒气,脑子都有些反应不过来的就被管理员推出去了。

    接下来,整个任务室里,只有秋道名千和任务管理员了。

    “名千是吧,你过来,这个磨刀任务就给你了。”

    “哦,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呢?”秋道名千知道这个任务管理员的心思,但还是想要问一下。

    换成平时,他只会沉默的接过去,不会多说一句,但现在,知道自己可以免疫A级以下的忍术攻击了。

    那么也适当的在秋道一族内,显露一下,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显露出来实力不需要太高,中忍就可以了,很年纪相符才不会受到敌人的注意。

    就像在一个学校班级内。

    老师只会记住成绩最好的,还有成绩最烂的,而中等那些同学,可能过眼就会忘记了。

    毕竟头部最清晰,尾巴最烦人。

    “名千啊,你可是族长的儿子,族长曾经吩咐....”这个胖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秋道名千打断了。

    “只是族长吩咐吗?”秋道名千继续冷冷的说着,模仿着大蛇丸语气和神情。

    但声色不像,略带这一些嘶哑!

    他不相信这样的说辞,秋道一族在木叶人数也不过于半百,一点小事都会在族内宣扬。

    昨天他可是在情报室里,硬怼了秋道丁座,这事情今天就从这胖子口中听到了。

    所以,任务有必要吓唬一下这个胖子,免得他添油加醋的到处乱传。

    很夸张的把他和丁座放在同一的阶层,那样他苟着发育的计划就会被破坏了。

    “那个,我...”

    “是不是觉得我这个异类今天很不一样,笑得像个爱吃小朋友的恶魔?”

14、模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