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任务(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提起了火门,那就去看看!”秋道名千想到了昨天,那个使劲卖他废物,然后又让他滚的朋友。

    心里便有一丝的暖流,曾经和火门交好的记忆开始流露出来了。

    毕竟有一个朋友,能在最危险的时刻。

    让你滚回村子,而他独自断后,这点比旗木卡卡西强得多了。

    所以,他应该买一束,去医院里看看日向火门。

    一束简单的康乃馨,花费150两,这可是三个D级任务的酬劳了。

    虽然村外有免费的花草可以采取,但秋道名千不会为了这点小钱,而跑到危险的村外。

    对于一个很谨慎的忍者来说,能用钱解决的,那就绝对不会把自己放在危险的处境。

    钱没了可以再赚,而命没了,有钱也没什么用,只能便宜其他的人。

    木叶医院位于火影大楼的左后方,想要去医院看望日向火门,那就要经过三代火影所在的地方。

    那个会经常偷看他人的老头,一定会留意经过火影大楼的任何人。

    他都不敢用现在的样子去医院,更不会把自己暴露在木叶村内实力最高的火影眼前。

    “老板,这花能帮我送到医院吗?”

    秋道名千很无奈,他刚才在买花的时候,问了花店老板,得知送花服务是额外的,他的店内没有送花服务。

    想要有送花服务的,必须去山中一族开的花店才有,在木叶,只有他们提供送花服务。

    相比于于暴露在火影的眼前,秋道名千还是觉得去找同是猪鹿碟家族联盟的山中一族,会更加安全一些。

    所以谨慎走回了离他家不远,山中一族的花店。

    “嗯,你需要在我店里,买一束花,然后才能帮你一起送到医院。”秋道名千看了下价格,然后拍了一下脑门。

    “为什么我不在这里买?”

    “算了,豪给你吧,这钱也算是你的,火门。”秋道名千嘟囔了一句,然后掏出了一张500两的钞票。

    把手中的花一起交给了看店的年轻女子,这个女的他不认识,毕竟山中一族比秋道一族的人员更加稀少。

    也更加的神秘,除了明面上的几个忍者之外,其他的忍者,秋道名千都不认识。

    就算认识,他也不会主动去打招呼,何况现在顶着一个别人的脸。

    虽然木叶有不准在村内施展忍术的规定,但对于变身术什么的,却没人理会,被发现了,只要你不是间谍就没事了。

    变身术,这个任务是他最擅长,也是最实用的忍术了。

    毕竟对于一个过分谨慎的忍者来说,千面印象绝对是第一要则。

    他都很懊悔,为什么那次护送小鬼的任务不用变身术,不然就不会那样麻烦了。

    “哦,那时候,查克拉只能维持不到几秒,算了!”想到了系统也是在那天出现了,心里的这个懊悔顿时就消失了。

    “送花服务额外多加200两!”秋道名千看着店员手上两束包好的康乃馨,一听到这话,更加无语了。

    不过,他没有说废话,很直接的从口袋里又掏出了两张钞票,然后说出了个日向火门的名字就离开了。

    山中一族隶属于木叶情报部门,是最神秘的部门了,既然收了钱之后,他们就一定会送得到。
15、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