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秘闻(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木叶的夜晚,传来了一声咆哮,震惊三百米的那种,刚好是在秋道族地的范围之内。

    而秋道名千呢,此时正被他的挂名老爹,放回了房间,睡得正香。

    原本那点高度,就算是普通人摔下都不可能会死掉。

    更别提是防御力很强的秋道一族了。

    所以在秋道名千快要摔倒时,他的老爹并没有去救援,但还是忍不住的说出了一句小心。

    在原本看到儿子闹事,心里愤怒之下,还不忘关心他,这点让秋道名千很是感动。

    “哎,我们的儿子,终于能够施展出倍化之术了,你曾经的嘱咐,我无法完成了。”

    秋道族长一人躲在一间黝黑的密室里,整个黑暗的空间里。

    还有一个相框的前方,连着一朵微弱的火苗。

    而秋道族长,正对着相框里的一个女人,细声倾述。

    从照片上看,秋道名千的帅气是遗传了他的母亲。

    这些年来,不管儿子被族人怎么辱骂,他都没有介入。

    甚至有些还是他这个族长开头,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发秋道名千的潜力!

    如今,终于有效果了!

    “清芸,这件你为儿子亲手缝制的衣服,名千终于有资格穿上了。”秋道族长把照片放下后,就从某个布满灰尘的角落里,拖出了一个盒子。

    打开之后,有一件后背绣着秋道族徽的背甲,这是他的亡妻,在怀孕的时候绣下的。

    秋道族长还记得当时温馨的场景,那悠扬的声音:“儿子长大了,如果他想要成为忍者,那就把这马甲给他吧!但我希望是给你当做纪念,我不想他成为忍者。”

    那时,秋道族长还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以为妻子是不想还未出世的孩子成为在刀子口跳舞的忍者。

    原来,她已经有预感会难产死去了。

    如今想起来,也只有用泪水去洗刷痛苦了。

    “名千,你有资格挂上秋道一族的族徽!”摸干眼泪后,握紧了马甲,他看向了对面,还在装醉,但已经处于沉睡中的秋道名千。

    时间刚过凌晨,系统冰冷的声音就出现在秋道名千的脑海里。

    还了他的脑子一个清爽!

    【叮,签到完成,获得奖励:醉酒狂暴。】

    醉酒狂暴:喝一口小酒,使即将受到的伤害降低20%,技能时间持续60秒。

    同时,接下来攻击会对目标进行破甲,造成120%伤害。

    “额,计划又变了。算了随缘吧,脑子有些懵了,睡吧,一醉解千愁,百事尽去,可乐将来。”

    嘟囔了几句后,秋道名千再次确认了下身边的陷阱处于激发状态后,就倒头大睡了。

    第二天清晨,秋道名千依旧是被破门声给叫醒了。

    他朦胧的双眼看着门外,过了几秒才想起了昨晚的计划,然后点开了属性面板。

    宿主:秋道名千。

    等级:下忍。

    增益BUFF:闪瞎氪金狗眼的超闪亮增益(无消耗)。

    技能:倍化之术(5/100);部分倍化之术(4/100);冥想(1/100),醉酒狂暴。

    装备:荆棘之甲。(99/100)
17、秘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