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各方震惊(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忍界最快的男人,快是快,但却不太硬,连个下忍都硬钢不过!

    这是秋道名千昏迷前,唯一的仅剩的想法了,他之所以会晕倒,并不是被螺旋丸给伤害到的,而是一个意外。

    他在冲向湖泊时,秋道名千就已经停下了忍术了,可是惯性让他继续往前冲。

    砸在水面时,身体就像被几吨的巨石碾压过一样,然后又被身后的气浪给席卷到了对面。

    掉落时,脑袋又撞到了树干上。

    只能说,他的运气太差了,有点倒霉了,昏迷后就倒挂在树枝上,随风飘扬!

    一点强者的脸面都没有。

    也没有了刚才很波风水门这个木叶的精英上忍的风采了。

    如果没有飞雷神,波风水门凭借着超高的速度,还有战斗意识,还是可以在强者众多的木叶占一个席位。

    但在加上飞雷神,就算是三代火影都无法掩盖他的光环了。

    毕竟没有谁能够时时刻刻都保持警惕,一不小心,谁中了千年杀,都晚年不保。

    在秋道名千昏迷的那段时间里,水门小队看着被老师救下的那个异类,脸上尽是不同的神色。

    野原琳立刻上前,关切的看着他,同时也让老师把秋道名千放下,她迅速的进行检查,然后用她还不是很熟悉的治疗术。

    开始把全身的查克拉,都转换为促进细胞修复的阳属性查克拉,注入了秋道名千的体内。

    而宇智波带土,看到这一幕,却一直低着头,头顶冒出的黑气,连站在树上警戒的的旗木卡卡西都被熏到了,立刻跳落下地面。

    在他眼中,秋道名千可是一直任他暴揍的存在,今天怎么就变得那么厉害了。

    如果他一早就是这样,怎么会这样对他。

    现在,连琳也开始讨厌自己了吧!

    和宇智波带土不同的是,旗木卡卡西看向秋道名千的眼神中,充满了战意,还有疑惑。

    好强的家伙,什么时候打一场!

    不知道千鸟能不能肝得过那肉弹战车!

    他不知道秋道名千为什么要隐藏实力。

    为什么现在又爆发出来!

    到底是为了什么?

    还有,他为什么会问我前天的事情,关于前天失去的记忆,一定要找秋道名千,准会有答案!

    波风水门也是一脸震惊的看着秋道名千,这个不起眼的小鬼,为什么会那么强!

    螺旋丸可是已经开发完成的A级任务,那可是具备很强的破坏力,但还是肝不过这个不起眼的下忍。

    为了什么隐藏实力?

    既然有那么强的实力,怎么不为村子效力,之前的战争中,木叶可是伤亡惨重。

    如果有这样一个强大的天才,一定会让木叶的士气提升很多。

    难道这秋道名千是怕死吗?

    算了,不想了,还是报给火影吧,让他去定夺!玖辛奈都抱怨很多次,为什么不多抽出些时间去陪她。

    “不知道,千哥怎么样了!”夜晚,野原琳看着天空上的星星,心里一直挂念着秋道名千的身体状态。

    同时,她也把秋道名千说的情话,慢慢的融进了心里,脸上的笑容也渐渐的变得甜蜜!
23、各方震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