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醒来(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秋道丁当的人生有两大愿望,一个是陪在妻子身边,一个是儿子能够独当一面。

    现在,其中一个愿望达到,心理怎么能不震撼呢!

    “丁当,你怎么看?”

    “这是真的?”秋道丁当没有理会三代火影的问题,而是转头看向了波风水门!

    “丁当大哥,你看!”波风水门尴尬的伸出了他的右手,那布满了好几条红色血筋的手臂,看起来很是吓人!

    “水门,我不是看相的,给我手干嘛?”秋道丁当睁着大眼睛,一副很是疑惑的看着他,心想:“水门,你能不能别这样二吧,我问你这情报是不是真的,我的儿子是不是那么厉害了,你给我手干嘛?”

    “那个,丁当大哥,这就是你儿子造成的!”

    “我...那个心脏啊!”秋道丁当双手颤抖,连卷轴都抓不住了。

    “你是上忍?那废鱼是下忍?那你...怎么那么菜?”突然,秋道丁当像个傻子那样,说出了更傻的疑问。

    波风水门一听这话,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加尴尬了,连眉毛都快掉光了,最后他也只能别过头去,不再和秋道丁当那发傻的目光接触。

    “秋道名千是不是吃了秋道辣椒丸!”此时,看着被震撼到犯杀病的秋道丁当,三代火影厉声问道。

    声音很威势,一下子就镇住了秋道丁当的内心。

    “是!”

    “真的吃了?”

    “是!”

    “什么颜色?”

    “黄色!”

    “啊,三代你这坏老头!”秋道丁当答完了一连串的问题后,才发现他有些像是中了幻术一样,回神过来立刻大骂三代火影!

    “没事了,水门,送他回去!”

    知道了想要的情报,三代火影立刻下了逐客令。

    “是,火影大人!”波风水门立刻接令。

    “混蛋,你这臭老头,偷看女...”秋道丁当愤怒的指着三代的鼻子,刚想再骂一顿,眼前的视野就变了。

    他出现在木叶的医院里!

    也看到了16号病床里面的秋道名千,顿时眼泪就忍不住的流下来了。

    “我儿,出息了!”

    然后就跑回秋道一族,准备一些补身体药物,还有生活用品!

    路上,秋道丁当露出了一个充满仇恨的笑容,三代,这个答案我早就埋心中很多年了。

    现在终于用上了!

    在一间宽敞的院子中,大蛇丸正帮着围裙,给自己做一份丰盛的晚餐。

    虽然时间有点晚了,但吃饭可是大事。

    他看着桌子上的一叠乌黑的鸡蛋炒西红柿,拿起了一个小碗,美滋滋的吃了起来。

    “嗯!一起吃点!”

    大蛇丸看到了游上桌子的一条小白蛇,顿时说了一声。

    “咕噜!”

    回应他的是小蛇口中吐出的一个卷轴,那满是粘稠的口水滴露在那盘乌黑的鸡蛋炒西红柿上。

24、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