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妈妈的礼物(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嗯,我明天再来,这卷轴里有你喜欢...很多食物,随便选着吃!”秋道丁当刚想说他带来的食物有秋道名千喜欢的。

    但说到那里却发现他根本不知道儿子喜欢吃什么,只能诧笑了一下,改口说下去。

    “嗯!”秋道名千看他老爹交代完后,还站着。

    就直接躺下,把被子盖在头上,也没去理会他,意识进入了系统,想知道和波风水门对抗时的提示。

    略过了几条不重要的提示后,秋道名千认真的查阅那关于螺旋丸的提示。

    【叮,宿主受到忍术攻击,攻击强度150,合计免伤30,荆棘之甲防护抵消50,反弹效果启动:以腐蚀之骨的效果,直接作用于攻击者,强度70。】

    【叮,高速旋转的肉弹战车,防护力提升到70,本次攻击,伤害为0。】

    “呵呵,没想到,肉弹战车竟然能够提升那么高的防护力,看来那苦没有白吃!”

    秋道名千知道自己躺在医院,同时也被查出身体虚弱的原因就是强行把肉弹战车的转速提升到极致。

    肉弹战车提升的防护力是和倍化之术共享的,原本的极限也就5倍,但他却强行突破,提升到了7倍。

    从螺旋丸的强度上看,他做得有些过火了。

    在波风水门飞走后,他孤独的冲向湖泊时,他的转速还保持着1500转每秒。

    现在算起来,不用强行突破都能硬钢得了那个A级忍术螺旋丸,最多就受点小伤。

    一个冥想技能就回来了!

    “哎,过于谨慎也不能算是优点!”曾经的秋道名千可是以自己的谨慎为荣。

    现在却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过于谨慎了。

    毕竟敌人太弱了,他太强了,把人打哭了影响也是不好。

    不过,这造成的后果也不算是太差,有了秋道丁当的那声肯定,他基本不会再过于受到木叶高层的注意了。

    波风水门是三代的徒孙,一定不会隐瞒这样的事情。

    能够安静的躺在这里,也有强行突破转速,让自己的身体受伤虚弱的功劳。

    黄色辣椒丸,既然秋道丁当说他吃了,那么就好真正的吃一颗,等明天他来了,可以要一颗,看能不能让系统签到个爆发力量的技能。

    这也是他原本的签到计划中的一环。

    如果签到蝶化!

    那就最好了。

    那样,还要浪费什么时间去发育呢,

    看谁不顺眼,就送他去当蝴蝶。

    忍界都能到处去浪了。

    在秋道名千思绪万千的时候,病房的房门又再一次被大力的推开了。

    “那个,我忘记要把一样重要的礼物交给你了。”来人依旧是他的挂名老爹秋道丁当。

    也是,这样晚了,医院也不允许非家属探视!

    “放下,你走!”

    被打断了思绪,秋道名千有些生气了。

    “这是你母亲为你准备的礼物,一定要亲手交给你!”

    “这是母亲给我准备的礼物,算是遗物吗!”听到这话,秋道名千心中的不悦顿时就消失了。

    他的脑海中,浮起了一个不曾谋面的背影!

    她挺着大肚子,把手放在肚子上。

    脸上尽是温柔和慈爱!

    母爱,他两世为人都没有享受到,很期盼,但又很害怕。
27、妈妈的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